【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7 第41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影/漫威秀「永恆族」片段 裘莉讚馬東石「最佳夥伴」
 
受新冠肺炎影響,漫威電影已讓影迷苦等1年多都沒新片,但就在3日晚間,漫威影業突然曝光長達3分多鐘的「漫威電影展望」影片,更釋出「永恆族」、「尚氣與十環傳奇」等最新片段,瞬間引起熱烈迴響,全球影迷感動留言:「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
 
漫威公布「黑豹2」等新片計畫 影迷激動到想哭!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比原定計畫整整停擺了一年多的漫威電影宇宙新階段,即將在7月由「黑寡婦」的上映而正式開啟。「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已有兩年沒在全球戲院亮相的漫威電影,受到無數粉絲的懷 …
 
挺何孟遠奪MVP實至名歸!郭彥均還原「罵髒話」真相
 
郭彥均今天到漢堡王門市做公益,與愛奇兒(身心障礙者)一起繪製母親節卡片。他一開口全場傻眼,聲音沙啞到幾乎失聲,原來因為錄「全明星運動會」太過投入,吶喊過度導致聲帶受傷 …
 
藍隊全體挺鼓鼓!潘君侖接力發聲「張開雙手擁抱你」
 
鼓鼓深陷網路輿論,被質疑就是蘇麗文眼中態度不好的選手。即便蘇麗文澄清,但酸民緊盯鼓鼓不放。今早小刀率先為鼓鼓發聲,藍隊的潘君侖也挺身而出,大家接力表態挺鼓鼓 …
 
湯姆漢克再度攜手Apple TV+ 獻映科幻大片
 
兩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影帝湯姆漢克斯,膾炙人口作品不勝枚舉,無論是振奮人心、流露細膩情感亦或是具有領袖家風範的電影類型總能收服全球影迷,如今,影帝又一全新大作「FINCH」即將於今年登陸Apple TV+ …
 
林志玲AKIRA婚2年甜爆 私下小動作洩夫妻真實面
 
林志玲2019年閃婚日本男星AKIRA,婚後長居日本至今已近2年,日前夫妻兩接受雜誌訪問,感嘆因疫情改變全世界生活模式、人生觀,更懂得珍惜彼此,鏡頭前2人趁著換場景拍攝時,AKIRA還俏皮跳舞,林志玲則說著悄悄話,甜蜜恩愛令人稱羨 …
 
邱澤撞傷脊椎停工 潛入戲院看「當男人戀愛時」見暖舉
 
邱澤近日傳出拍攝蔡岳勳執導的影集「零下一九七」撞傷脊椎,他4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形象大使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坦言傷到脊椎第2節,幸沒有傷太深,所以他趁著劇組轉場休幾天 …
 
曾當「網王」越前龍馬 阪本獎悟確診新冠肺炎
 
曾演出日劇「女王的教室特別篇」、在「網球王子舞台劇」中飾演男主角「越前龍馬」的日本男星阪本獎悟確診新冠肺炎 …
 
防疫好日子太爽…「雷神」澳洲開趴 重災區人民嫉妒
 
新冠肺炎疫情雖然還未從世上消失,但有的防疫出色國家,人們過的生活和重災區民眾簡直是天壤之別,代表就是成績突出的澳洲。 …
 
趙小僑心痛走過胎停 曝求子原因:打多少針都願意
 
41歲女星趙小僑在經歷懷孕、胎停、引產過程後,對母親角色有了更深刻體會,日前她與繼子劉子銓接受雜誌訪問,細數11年來的母子情誼,提到這段用盡全力求子的心路歷 …
 
應采兒生2兒沒變老 自爆做醫美動這裡
 
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後陸續產下2個兒子Jasper和Hoho,她的身材卻絲毫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最近在陸綜「聽姐說」直接招認變美秘訣,直率言論大獲好評。 …
 
從陌生、信任到敬愛 小刀成「全明星2」關鍵靈魂人物
 
小刀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以來,雖然不是最優秀或最出色的選手,卻是團隊中無可取代的靈魂人物。不管是紅、藍哪隊選手提到他,無不充滿敬佩之情,就連當初酸他一定提前退賽的酸民,如今也不見蹤影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