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4 第41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TWICE破尺度 子瑜穿低胸撐桌辣秀身材狂吸百萬讚
 
JYP娛樂女子天團TWICE即將在6月9日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先前已先推日本單曲「Kura Kura」暖身,如今也秀出眾多團員個人全新獨照,TWICE大破尺度,子瑜更穿低胸洋裝小露性感,照片公開僅短短15小時,就吸百萬讚 …
 
「美國隊長」幸福結局恐遭更改?美媒曝關鍵是「洛基」
 
漫威影集「洛基」將於6月9日在Disney+上線,接續前兩部漫威的熱門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幻視」,還未上檔就獲得極高注目,由於影集劇情是洛基在「復仇者4」另一時間線逃脫之後,恣意更改各時間 …
 
日本也聞疫色變 志村健過世、石原聰美中招
 
台灣歌手陳零九今爆出確診新冠肺炎,是首位染疫的藝人,而日本去年疫情爆發時也染疫色變,喜劇泰斗志村健就因染疫病逝,當時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 …
 
捷報!柯震東、林哲熹談男戀殺進坎城 代表台灣拼獎
 
第七十四屆坎城影展於6月3日公佈主競賽單元入圍名單,由柯震東、林哲熹、曾美慧孜主演的「MONEYBOYS」(原片名:尋找Money boys)入圍「一種注目」競賽單元,並將於7月影展期間進行世界首映。 柯震東因「MONEYBOYS」再次進軍國際3大影展,上回是2016年主演的「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聽聞喜訊,他也開心說:「謝謝!希望疫情快過去!讓大家可以進戲院!」而林哲熹則表示 …
 
IU 3億清潭豪宅內裝曝光 網驚:奢華如同「德魯納酒店」
 
IU(李知恩)擁有甜美外表、空靈歌聲,性格充滿親和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韓國國民女神」,近期韓媒爆出IU砸130億韓圜(約新台幣3.2億元)購買首爾高級豪宅,花錢不手軟,讓外界無比驚嘆 …
 
陳零九染疫隔離中 手搖店打烊消毒、員工做快篩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他成台灣首位染疫的歌手,消息震驚全台。而他經營副業有成,跟友人在台北市信義區投資開立手搖店「九茶」,手搖店的王店長表示陳零九在5月8日舉辦演唱會之前,有到店內巡視,接下來就沒再踏進飲料店,但以防萬一,全體員工今會去做快篩。 王店長說「九茶」今天會提早打烊,並且進行全店大消毒,他也提到陳零九不會過度干涉店內的營業狀 …
 
坎城影展公佈片單 李歐卡霍新作、「法蘭西快報」入選
 
第74屆坎城影展,將於7月6日至17日舉行,評審團主席由美國導演史派克李擔綱。開幕片同時也是主競賽片,由名導李歐卡霍執導的「安妮特」,魏斯安德森延宕1年多終見天日的「法蘭西快報」,保羅范赫文的「聖慾」都將在坎城首映,並爭奪金棕櫚獎。 …
 
被爆外遇不想再當全智賢老公 富尪秀圖回應洩婚姻狀態
 
全智賢今日被爆與豪門老公崔俊赫9年婚變,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更指出兩人已分居,崔俊赫因為事業有成,「不想再當全智賢老公」,並暗示男方外遇,第一時間遭到全智賢經紀公司駁斥,崔俊赫也在社交軟體上秀圖,證明兩人依舊恩愛 …
 
鄭弘儀自爆已打完AZ疫苗 出現這3種症狀
 
「新聞挖挖哇!」主持人鄭弘儀在2號播出的節目中探討了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疫苗的解決問題,他坦言自己已經打完AZ疫苗,身體上出現的3種副作用,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新聞挖挖哇!」2日請來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殯葬業者郭憲鴻、醫藥記者洪素卿、媒體人姚惠珍等人探討「如果可以選,你會打哪個疫苗」的話題。鄭弘儀表示,台灣現在有AZ疫苗,按照小英總統說法,7月還會有台製疫苗, …
 
湯姆克魯斯「和確診者同片場」緊急隔離中!《不可能7》拍攝中斷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好萊塢頻傳有演員、工作人員染疫,近日又傳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拍攝現場有確診者,而阿湯哥與確診者曾有近距離的工作,目前已經開始居家隔離,電影拍攝再度中斷。 …
 
「捍衛任務4」甄子丹加入 要和基努李維共同抗敵
 
基努李維近年來最受歡迎的代表作「捍衛任務」系列,即將在明年5月推出的4集,宣布邀得華人影壇動作天王甄子丹加入,將在片中扮演男主角的友人、彼此有共同的敵人,有機會並肩作戰。導演很興奮表示能夠邀得甄子丹參與這部片感到幸運,很期待和他合 …
 
藝人愛心源源不絕 賈永婕後徐乃麟也捐千個防護面罩
 
疫情自5月中旬開始從雙北爆發以來,第一線醫護人員一直是最高危險的工作者,更是拯救染疫病患的天使,現在演藝圈也動起來,用各種方式表達對醫護的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