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11 第41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洛基」是男是女?漫威首度解答真實性別
 
漫威影集「洛基」即將推出,自從大受好評的「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之後,「洛基」的首波評價也相當不俗,而在最新預告中,漫威也首度表態「洛基」的性別應是流動的,不能被男女輕易定義 …
 
「機智醫生2」導演為女兒求BTS客串 透露第3季走向
 
眾所注目的「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即將上檔,導演申元浩、「5人幫」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於10日在網路上舉辦戲劇發布會,5位主角原本就交情極好,即使相隔1年沒有合作,私下也固定聚會,曹政奭更調侃其他人:「太常看到大家,已經是看到不想看的程度了。 …
 
TWICE獲艾倫讚「超級巨星」 BTS麥當勞套餐引爆話題
 
南韓明星魅力席捲全世界,TWICE全新EP專輯「Taste of Love」光是全球預購量就大破50萬張,全新主打歌「Alcohol-Free」MV也在美國熱門節目「艾倫秀」首播,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更在介紹TWICE時盛讚為「超級巨星」,證明她們魅力無法擋 …
 
李昇基17年前出道照曝光 網友驚「吃了防腐劑」
 
李昇基日前認愛李多寅,兩人戀情引發粉絲強力反彈,李多寅的家族劣跡全遭起底,甚至有損李昇基經營多年的好形象,另外近期有網友挖出李昇基17年前的出道照,赫然發現除了髮型之外,歲月並未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跡,看起來依舊俊美帥氣 …
 
徐若瑄直播處女秀 范范自拉黑、林心如手滑客廳全都曝
 
徐若瑄新EP「甩 Rock it Off」字幕版MV今晚於YouTube上線,晚間她首度於IG直播,邀來知名網紅那那大師與2大神祕好友林心如與梁靜茹同框直播,3位女神人妻雲端舉杯同歡,徐若瑄打趣「我們都是在職媽媽,努力工作的女人,一整天通告都是滿的 …
 
同島一命!「國際橋牌社2」首映改線上眾星助陣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原訂於6月19日在台北舉辦千人首映會,劇組歷經3個多月群眾募資,吸引上千名粉絲贊助支持。因疫情延燒配合防疫規定,將調整於線上舉行,主要演員楊烈、路斯明、范宸菲、馬力歐等多位演員,也將線上參與與粉絲共襄盛舉。 「國際橋牌社2」重現1995-1996年台海危機,以「同島一命」為主題,呈現1996年前線軍人為台奮戰場景,今年5月底疫情升溫後,「同島一命」 …
 
劉真46歲冥誕 閨密楊麗菁曬畫吐思念之情
 
劉真去年3月病逝,老公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9日是劉真46歲冥誕,閨密楊麗菁在臉書發文追憶好友。 楊麗菁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是一幅她畫女子跳芭蕾舞的畫,並寫下對好友的思 …
 
侯怡君懷孕當媽 嗨到3年前祕婚蕭大陸藏不住
 
侯怡君與蕭大陸兩人情纏20年,終於在母親節時宣認兩人已結婚,不過被爆出兩人其實3年前已登記結婚,選在這個時間點公開,是因為侯怡君經過多次人工受孕終於有好消息 …
 
汪小菲又PO文秒刪!陸網傳「背後動機」嗆:要離快離看煩了
 
女星大S與汪小菲10年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傳出有大陸網友質疑,男方是想藉機替新開業的餐廳炒作,才有了後續的紛紛擾擾,9日一早汪小菲再度發文隨後又刪除,只是這次連家鄉的網友都看不下去了。 …
 
徐仁國「滅亡」扮冷漠 嘴甜想與台灣粉絲製造回憶
 
徐仁國、朴寶英最近帶來主演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徐仁國在劇中飾演擁有超能力的「滅亡」,有突破性演出,他接受本報訪問時,提到受疫情影響,最近待在家最常做的事,就是一個人小酌一邊看電影,笑說「疫情結束的話我可能也還會繼續如此」 …
 
21世紀「亞森羅蘋」再回歸 第二季飛車追逐大闖古堡
 
Netflix熱門法國原創影集「亞森羅蘋」今天釋出第二季最新花絮,男主角、凱撒獎影帝歐瑪.希直言,「我的角色永遠不按牌理出牌」,更預告第二季將上演刺激飛車追逐、古堡槍戰 …
 
希望救回更多病人!五月天暖捐雙北14家醫院66台呼吸器
 
五月天先前免費授權「勇敢」給長庚醫院使用,替醫護人員打氣,昨有網友發文感謝旗下包含五月天、李宗盛、劉若英、鼓鼓的相信音樂捐給雙北66台呼吸器,感動喊話:「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