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18 第41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黑寡婦」首波評價出爐:漫威英雄最佳個人作之一?
 
延宕一年多,終於要在下個月初正式上映的漫威英雄大片「黑寡婦」,近日總算在美國開放媒體搶先看後的第一波心得,目前看來一如之前的漫威電影,仍然一致叫好,甚至有人讚譽為「漫威最出色的獨立英雄電影之一 …
 
連工作人員都嚇傻!浩角翔起換裝反串竟成「史上最醜」
 
浩角翔起帶著籃籃、粿粿以及曾甜,在「綜藝新時代」中體驗採收筊白筍。為了符合筊白筍「美人腿」的稱號,製作單位安排進場時秀出美腿,由職人黃秋田擔任評審 …
 
柯震東生日直播突拉房祖名道歉 「我們要一起變好」
 
柯震東近日防疫在家,熱衷直播,18日滿30歲當天,更是接連與20位藝人直播,包括陳柏霖、瘦子、鳳梨鼠薯皆有上線,直播快結束時甚至拉入7年前同樣因呼麻事件重挫事業的房祖名,為呼麻事件道歉,「我們要認真跟大家道歉,我們會一起變得更好」 …
 
黃偉晉PCR檢測結果出爐 「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黃偉晉今天PCR檢測為陰性。他於社群報喜,寫道:「結果出來了,PCR檢測為陰性,謝謝大家關心。 …
 
16年前嫁許雅鈞有原因 小S受夠喊「不要再幫我寫劇本」
 
大S和汪小菲鬧婚變後,妹妹小S的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內容再受矚目,因為小S在和S媽對談時,總離不開分享婚姻觀、育兒觀和感情觀。小S對於夫家人的互動和豪門生活內幕全都公 …
 
阿滴開出滴妹男友條件 炎亞綸傻眼「會害她交不到」
 
知名YouTuber阿滴、滴妹與關韶文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阿滴在節目上開出妹妹男友條件「他要可以取代我」,讓炎亞綸聽了直呼:「你會害她交不到男友。 …
 
加州解封 「玩命關頭9」重現實體首映禮 保羅女兒到場
 
隨著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因疫苗施打率提升而逐漸和緩,加州宣告解封之後, 大型群聚的電影首映會也再度回歸。即將在本月25日起於美國上映的「玩命關頭9」回到過去商業大片最愛的首映典禮地點—好萊塢中國戲 …
 
尋找新鋼鐵人!漫威誰做「主」 黑豹、蜘蛛人還有他?
 
漫威英雄片在全球各地紅了超過10年,將從「黑寡婦」上映起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在上一階段,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成為看板一哥,也帶領一批超級英雄演員聯手創造輝煌佳績,新的階段誰才能接棒這樣的重任?檯面上被預期的人物,卻各有各的缺憾 …
 
裘莉狠招報復?帶兒子見首任前夫 準備取代親爹小布?
 
安琪莉娜裘莉不理會先法官判定布萊德彼特與她共同取得孩子們的共同監護權,也不管外界批評,帶著孩子們到紐約進行她定義的「知性之旅」,不過一個舉動給外界不少聯想,因為她居然把年紀第2大的養子派克斯和與小布所生的諾克斯,帶去介紹給首任前夫強尼李米勒認識 …
 
宅家防疫效應!綜藝節目收視率暴漲宛如「超級飆股」
 
在強敵「全明星運動會」邁入重播後,「飢餓遊戲」收視再創新高,13日播出的企劃「飢餓露營旅行團」下集,4歲以上平均收視衝上2.58,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新高 …
 
咖啡因/「女法醫朝顏」太極拳高手,以慢打快!
 
當悠揚的配樂揚起,鏡位靜謐緩慢切換,女主角上野樹里那張沒有整容感的臉龐綻放自然笑靨,恍惚間彷彿回到那個九零年代的日劇黃金期。現在明明已經是2021年了,怎麼還會有這麼復古的慢節奏日劇呢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