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25 第41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我快哭了!」半夜收求救訊息 賈永婕攜救命神器衝屏東
 
賈永婕勇闖屏東,她透露南下原因是昨天深夜接到一則訊息,「我要哭了,請你一定要加油,再等我一下下,機器就會要到了,昨天晚上一則訊息說,屏東醫院很急需HFNC,病人的狀況很不穩定,但他們一台都沒有,我想怎麼會這樣子,因為我們屏東的醫院其實都有送。 …
 
大S喊離汪小菲無果 陸網指她才是「最大贏家」
 
汪小菲日前與大S鬧出婚變風波,雙方目前暫時偃旗息鼓。但隨著汪小菲被拍到與長髮女子出入酒吧,又讓網友對他的婚姻狀況諸多揣測。但汪小菲媽媽張蘭在直播中秀出昔日兒子與媳婦的恩愛合照,變相幫忙澄清了謠言 …
 
真的叫他「第一等」!這檔外景節目庫存量竟能撐到八月
 
竇智孔因疫情暫停「台灣第一等」節目外景工作,在家當奶爸帶小孩。熱愛到處趴趴走的竇智孔非常期待疫情結束能走出戶外,尤其想趕快回歸工作崗位,他笑喊:「從來沒有這麼想出外景過,原來出外景是這麼的幸福,我超想出外景的,超想工作的! …
 
溫昇豪好友是「韓劇大咖男神」!私下合照揭6年交情
 
演員溫昇豪日前宣布因為疫情關係,餐酒館吹熄燈號,跨領域在YouTube開設了個人頻道,未來會不定期發布影片和粉絲分享日常,不過他的臉書PO文一樣沒有少,近日便透露接到多年好友的來電,網友一看照片赫然發 …
 
疫情衝擊!周杰倫退出「好聲音」導師 張惠妹也不去了
 
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去年年底才官宣邀請周杰倫(周董)五度回鍋、擔任2021的導師,儘管期間一度停止海選,仍逆境而生,網昨曝光8位導師名單,周董卻消失名單中 …
 
隋棠一個暖心之舉 曾之喬永難忘「影響了我的人生」
 
曾之喬經營的Youtube頻道,近來邀請隋棠一起聊聊,更透露以前隋棠對她做出暖心的事蹟,讓她至今都永難忘,也對影響到當時她的人生觀 …
 
孫協志王仁甫工作停擺 錄YT影片號召粉絲唱神曲
 
民視「明星許願池」首創「網視並進」的製作模式,先成立Youtube節目專屬頻道,號召全民來許願,請網友留言寫下「希望在節目裡想看到哪位心儀的藝人、網紅做什麼樣的表演」,再由製作單位針對網友們敲碗的願望進行電視節目錄製與播出 …
 
10日才打嬌生疫苗 金聖圭確診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日韓狀況同樣嚴峻。韓國男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今天傳出確診,公司透過聲明向粉絲報告,而他10日才打過嬌生疫苗,卻還是染上疫情 …
 
傳復合布萊德彼特? 珍妮佛安妮斯頓親曝兩人現在關係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布萊德彼特情牽多年,5年婚姻在2005年收場,之後各自另組家庭,去年傳出兩人有望重修舊好,不過2人當時並未回應此事,近日安妮斯頓接受霍華史登專訪,透露兩人現在關係,「布萊德和我是哥兒們,我們是朋友。 …
 
「浪姐」贏家有她們!撈進2.1億酬勞太驚人
 
大陸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季有超過60名參賽者,脫穎而出的成團選手事業自然再創一波高潮,不過未入團的如張柏芝、丁噹、袁詠琳也因此翻紅,相較之前的平平表現,如今工作邀約應接不暇,聲勢更勝以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