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09 第41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曾被視為模範夫妻檔的「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5年婚姻於今天正式告終,2人雖是共同監護4歲女兒Aila醬及3歲兒子小小傑,但一雙兒女將留在台灣生活,回顧2人過往的高調放閃,令人不勝唏噓。 今年2月18日福原愛為東京奧運轉播與自立門戶「OMUSUBI」公司返日作準備,之後上老牌綜藝節目「徹子的房間」受訪時,表態「今後活動據點可能會轉移到日本,小孩子也要讀幼稚園了」,且左手無名指婚戒 …
 
蔡桃貴學習餵弟弟吃飯 蔡波能崩潰大哭網心疼「教養有點偏」
 
蔡阿嘎有2個可愛的兒子,一個蔡桃貴,另一個蔡波能,不過兩個孩子的個性大不同,最近他在頻道上更新影片,是讓蔡桃貴學習餵弟弟吃飯,結果餵到蔡波能崩潰大哭,而蔡桃貴則傻眼,不過有網友覺得為了拍片,強迫孩子這樣做,這種教養有點偏。 蔡桃貴學習餵弟弟蔡波能吃飯,剛開始還算順利,不過疑似因為蔡桃貴動作太慢,蔡波能等不下去,就把湯匙搶過來想要自己吃,蔡桃貴又把湯匙奪回去,結 …
 
庹宗康首登「飢餓遊戲」 主持群懷念戶外錄影時光
 
防疫期間製作單位為了推新內容絞盡腦汁,中視「飢餓遊戲」創新線上錄製的「防疫版」將於本週日晚間8點播出,製作人安排一系列的線上課程要讓主持群動起來,同時也邀請Albee、陳為民、詹子晴擔任客座老師,另外還有一位重金禮聘的壓軸師資負責「隨堂測驗」,原來就是首次上節目的庹宗康,他一坐定監考官的位置就先補一句:「我修正一下,沒有重金,只有禮聘。」 庹宗康在隨堂測驗中不只要 …
 
抱兒炒菜遭酸作秀?呂秋遠挺蔡少芬 引媽媽們吐育兒辛酸
 
香港女星蔡少芬日前曬出居家生活照,照片中她一手抱著小兒子,另一手則拿著鍋鏟,而她因為要Hold住兒子的重量,便將一腳架在流理檯上,讓兒子可以稍微坐在腿上。 律師呂秋遠5日發文,談到蔡少芬這組居家照,表示可能會有人說是作秀,但這就是現實生活會發生的事,並稱:「如果你覺得是作秀,那是因為你沒帶過小孩,或者是你太好命,小孩超級乖不黏媽。 …
 
Ella重防疫、不當高流開唱第一人 「艾拉秀」官宣延期
 
陳嘉樺(Ella)去年11月在北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締造好口碑的「艾拉秀」,原訂於8月14日移師高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卻受疫情影響連門票都尚未啟售,今主辦單位「寬魚國際」忍痛宣布取消售票並延期。 雖無法成為第一位於高流售票演出的歌手,但Ella堅持以防疫為重,並向粉絲喊話:暖心呼籲:「我們要各自照顧好彼此,等待期待疫情過後,我們會在最美好的日子相見,我隨時都準備好了 …
 
等到微解封劇組動起來! 製作人憂2院場景難租借
 
三級警戒可望微解封,影視劇組動起來!陳庭妮、劉冠廷主演,時創影業製作、導演馮凱執導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組目前也正密集討論復拍期程,「時創」表示將依照文化部公布的「影視劇組拍攝防疫管理措施」,擬定防疫指導原則,例如設置防疫獨立部門,專職專責處理拍攝期間防疫事項、未演出演員及工作人員均全程配戴口罩、演員於工作期間每7天安排1次篩檢等,全力落實防疫措施。 天心 …
 
三級警戒微解封!「全明星運動會」已在協調場地
 
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政府今宣布措施鬆綁,對於是否恢復正常錄影,大部分電視台態度仍在觀望,東森6月底率先進棚錄影,而TVBS「女人我最大」也預計下周開始進棚錄影,屆時工作人員將分流上班,及減少每周錄製集數,華視也朝下周二開棚錄影努力,另下周二運動場館將適度開放,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是否有望開錄?製作單位表示,已經在向各地方申請租借場地,看來開錄指日可待。 其他外景 …
 
成軍10年人氣逆襲 Brave Girls爆隔離活動喊卡
 
韓國女團Brave Girls成軍10年,歷經成員變動,還有三年多的空窗期,今年終以過往勞軍活動時演唱〈Rollin'〉一曲的影片逆襲,不僅成為軍中情人,更成為韓娛話題女團,不少知名藝人還Cover過這首歌。 Brave Girls人氣翻漲,開啟忙碌行程,原本今(7/8)日下午還要跑活動,但因昨(7)日傳出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所以4名成員進行了檢測並居家隔離, …
 
男神也有過去!宋仲基認了當年「沒自信又愛比較」
 
宋仲基因接觸到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在家自主隔離。他透過事前錄好的Vlog,向粉絲們公開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大方分享以前的自己走過一段杞人憂天又愛比較的青澀歲月。 宋仲基回憶,他從小就對演戲懷抱熱情,吵著要爸媽送他去學演技。他畢業自知名的成均館大學,放下學霸光環從群眾演員開始跑龍套,沒想到第一次參加正式試鏡,就被導演相中,幫他設計出一個全新角色,從此踏上演員之路。 …
 
古天樂秘密武器曝光!女團SKYLE真面目揭曉
 
古天樂跨足K-pop市場,密謀籌備多時的亞洲新人女團SKYLE最近終於曝光,四位成員分別是三名韓國妞采炫、ERIN、宇晴,加上中國籍的GINNY,要用歌舞實力搶攻亞洲市場。 21歲的采炫是SKYLE的隊長及主唱,擁有出眾的Rap及舞蹈實力,也具備作詞作曲等才華。22歲的GINNY是檀國大學舞蹈系出身,特長是180度劈腿,柔軟度相當驚人。19歲的ERIN則被韓國媒體發現有張明星臉,神似太陽的嬌妻閔孝琳,也 …
 
咖啡因/「怪物」 一起下地獄的正義
 
韓劇《怪物》甫在韓國百想藝術大獎擊敗呼聲最高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奪下年度電視劇作品獎。男主角申河均打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金秀賢、《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宋仲基,以及《惡之花》的李準基三大男神,榮登演技之王。不但獲得大獎肯定,《怪物》更在2021年一片懸疑劇熱潮中,成為網友心中最驚喜的神劇。這部沒有愛情線,沒有女主角的硬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