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16 第41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莫那魯道」林慶台20歲帥兒曝光 同框MV「不怕他了」
 
本土樂團拍謝少年推出新專輯「歹勢好勢」,受疫情影響宣傳、活動全面停擺,日前依舊推出新歌「山盟」MV,特來林慶台牧師擔任男主角,前進高山森林,重現早期台灣伐木工人辛苦的經歷,而他20歲帥兒林山也首度父子同框入鏡,笑起來溫暖、酷似安俊朋。 林慶台表示:「收到邀約時非常開心,很久沒在鏡頭前跟大家碰面外,看到劇本就想到過去自己的經歷,以前也從事伐木、木雕、打獵等相關工作 …
 
婆婆被爆染疫確診 經紀公司揭全智賢現況
 
韓國女星全智賢的婆婆,同時也是時裝設計師李永宇被確診□新冠肺炎。全智賢的經紀公司則回應,她近日未與婆婆接觸,目前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據韓媒報導,李永宇最近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但據悉,全智賢近期沒有與婆婆見面接觸,20日「屍戰朝鮮:雅信傳」的記者會,經紀公司表示會按原計畫出席。
 
日媒爆「福原愛離婚內幕」 光速離婚靠演藝圈慣用手法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在日前畫下句點,而從訴請離婚到正式分開,前後僅約3個月,速度之快讓外界譁然,但日媒揭開內幕,認為這與演藝圈常見的方式脫離不了關係。 據日本媒體《FRIDAY Digital》報導,一般離婚官司都會經過很長一段時間,起初江宏傑也表示出想挽回的態度,但福原愛因為婚外情風波,反而推進了離婚的進度,日媒認為,因為婚外情有損江宏傑身為丈夫的自尊心,且福原愛當初明知 …
 
老公讓女生坐大腿搞曖昧 秋瓷炫:是熟識的鄰居朋友
 
大陸男星于曉光與韓國女星秋瓷炫在2017年結婚,婚後也產下一子,這兩年秋瓷炫把工作重心移回韓國,夫妻倆分隔兩地,15日大陸媒體曝光一段影片,拍到于曉光拉著一名女性上車,而這名女子就坐在于曉光大腿上滑手機,照片、影片立刻登上熱搜,之後夫妻倆所屬的韓國經紀公司BH娛樂做出回應,指女生是夫妻倆認識的熟人,之後會避免作出引發誤會的行為。 BH娛樂表示,影片中被拍攝的時間是在今 …
 
名廚江振誠探訪極點嘗凍魚 像吃鹹魚做的冰凍棒棒糖
 
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不如就在最新節目「當代料理」裡,跟著名廚江振誠造訪世界各國,尋訪關於食物與文化的故事,江振誠前往俄羅斯薩哈共和國的寒冷極點,將釣起的白鮭直接擺放冰面,結成當地美食「凍魚」,他大讚味道非常鮮美,口感有點像「鹹魚做的冰凍棒棒糖」。 江振誠隨後也跟隨北海道原住民愛奴獵人紋別的腳步,在森林中獵取今年出生的小公鹿。江振誠也在愛奴農夫貝澤太一的帶領 …
 
坎城影展突襲宣布!冒大陸抵制風險 播放反送中紀錄片
 
今年坎城影展近尾聲,官方昨天宣布今天將播映「幻愛」導演周冠威執導的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外媒「綜藝」(Variety)也以「坎城影展做了外交豪賭」作為標題報導。 「綜藝」報導,坎城影展冒著外交風險下了很大的賭注,他們可能已預料會有負面反應。坎城影展選擇在影展尾聲播映「時代革命」,中國參展電影已經播放完畢,但未來中國仍有可能抵制坎城影展,如同他們抵制台灣金馬獎。 「 …
 
曾傳「鋼鐵人」客串謠言 「黑寡婦」編劇解釋
 
「黑寡婦」電影現正熱映中,由於該片是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在漫威十年的告別作,她同時也身兼製片,因此對電影極為重視,光是劇本就有好幾版,據傳曾有一版會找回「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客串,不過編劇Eric Pearson直接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想法。 根據「Cinema Blend」報導,Eric透露當他聽到這些謠言時,還在倫敦的辦公室內編寫劇本,當時他與其他工作人員面露困惑,「我們有嗎?我應該有 …
 
臨別道出「想到達明天」 林俊傑急返新加坡施打疫苗!
 
上周末(10日),JJ林俊傑才斥資4000萬打造高科技感的「聖所 FINALE」演唱殿堂,本想趁此機會與粉絲展開零距離的線上約會,未料竟出現網路大Bug,不少觀眾抱怨:「行走CD卡碟」、「被黑屏駭了」等;甚至還有網友揚言「退票」,主辦單位火速道歉,並向所有受影響的顧客提供退款與重看1次,才平息怒火。 苦心準備獻給粉絲的「禮物」美中不足,卻無損JJ的好心情,他半小時前也在IG發表最新動態 …
 
吳淡如錄取「世界前三商學院」 擁3碩士再拚第2個博士學位
 
女星吳淡如一直是娛樂圈的高學歷代表,大學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的她,之後陸續取得台大中文研究所碩士、台大EMBA碩士,以及上海交通大學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BA碩士,目前也是中國湖南大學岳麓學院博士班的學生,近日透露,她再取得上海交通大學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瑞士分校)的錄取通知書,將繼續攻讀第二個博士學位。 吳淡如透露,目前岳麓學院博士班的學分數已經修完,寫完論文後就能取得學位 …
 
想念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滋味嗎?柯南終於回來啦!
 
經過漫長兩個月的居家防疫,在全台灣民眾的齊心協力下,終於迎來這一波的微解封措施,部分電影院重新開放,而最受大家喜愛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也宣布隨之續映,影迷們可以繼續在電影院中觀賞到赤井一家與柯南聯手的絕妙冒險,神秘的新成員、陷入危機的東京、背後錯綜複雜的犯罪集團網絡……柯南這次會如何化解危機、與新朋友們聯手拯救大家呢?請務必到電影院一探究竟!此外,若你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