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06 第41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吳亦凡之後..又爆頂流男星睡女粉2年「逼吃事後藥」 網全猜是他!
 
在吳亦凡因涉嫌強姦遭到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後,又有頂流男星被爆「睡女粉絲」,部分網友從爆料中的描述,猜測此人是以「微微一笑很傾城」走紅的楊洋,對此楊洋經紀人表示,以委託律師蒐證。 大陸微博爆料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6日PO出一組漫畫圖,內容是某頂流男星曾和一名富二代女星交往,兩人曾在杜拜留下愛的足跡,但分手後因為懷疑女方曾故意曝光戀情,而對交往圈內人興趣缺缺,轉向和 …
 
「最美小三」韓素希踢鐵板!新作收視率竟慘跌成這樣
 
「最美小三」韓素希首次擔任女主角就踢到鐵板,她和宋江搭檔演出「無法抗拒的他」,近期播出受到奧運熱潮影響,第8集收視率直接「跳水」跌破1%,只剩0.994%。另一部話題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同樣後繼乏力,收視率沒能再創新高。 韓素希和宋江顏值均高,「無法抗拒的他」從開播前就因夢幻選角掀起話題。他們在劇中更突破自我,大膽滾床熱吻,呈現只親熱但不交往的「開放式關係」。隨 …
 
黃明志捐物資助故鄉馬來西亞抗疫 賈永婕「我想幫忙」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前捐出100多萬馬幣捐贈醫療物資給故鄉的醫院,他昨發臉書,透露很開心看到醫院終於收到他們送去的醫療機器和物資,希望可以挽救更多條性命,只是捐贈的醫療物資也只夠醫院撐2到4個禮拜,因為疫情實在太嚴重,他希望大家能多幫忙。 而「抗疫女神」賈永婕看到文章,在下方留言「嗨,我想要幫忙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她的留言讓不少網友興奮不已 …
 
莎莉賽隆46歲生日直呼美夢成真!因為友人這樣慶祝...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歡度46歲生日,選擇和最親密的友人們共度。她雖然已過了青春少女的年紀,外表依然美艷奪目,但在內心深處,依然有個年輕時到現在沒有滿足的遺憾:從來沒有參加過高校舞會。 參加高中舉辦的畢業舞會,對歐美國家的人們而言,是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不少人「轉大人」的關鍵時刻,在南非長大的莎莉,因為父親酗酒拿槍要威脅她和母親的生命,母親被迫自衛還擊,開槍打 …
 
多災多難「不可能的任務7」殺青!她開心po和阿湯合照
 
湯姆克魯斯最新大片「不可能的任務7」原本今年初就該殺青,由於一再被新冠肺炎疫情干擾,導致工作人員拍得身心俱疲,上映檔期也從今年11月延到明年,各方都好奇該片進度究竟如何?從第5集開始加入、扮演美艷女間諜的蕾貝卡佛格森,近日在社群網站上發出和阿湯的合照,宣告個人戲份已經完成,感謝「充滿才華又很容忍她」的工作人員,確認了這部多災多難的巨片應該真的到了收尾的階段。 「 …
 
強尼戴普影迷別吐血!安珀赫德「水行俠2」戲份更重?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離婚鬧得風風雨雨,強尼的影迷不甘心「心機女」安珀赫德對外裝成家暴受害者,其實自己也被留下對強尼施暴的證據,而強尼因此形象破裂、被逼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安珀的「水行俠」系列女主角位置不動如山,就算近兩百萬人連署要求華納兄弟影業把安珀換掉,安珀還是照常準備投入續集的拍攝,一點也沒有被撤換的風險。 強尼影迷對華納此舉極不諒解,偏偏此時又有 …
 
金曲歌王、歌后大預測 他指名青峰、萬芳贏面大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1日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曾任五屆評審團之一的資深音樂人陳建寧上屆預測命中率百分百,談到本屆看好誰?他預測吳青峰歌王連莊機會大,而歌后則看好萬芳。 歌王的部分,他認為吳青峰有望史無前例連莊歌王寶座,專輯以上下冊劇場的概念,分別展現一張作曲、一張作詞的創作實力,「音樂表演比較誇張,戲劇化幻化歌手角色,展現很大的企圖心,很自然又 …
 
192公分扣球超殺!「排球女帝」金軟景撞臉朴敘俊
 
東京奧運女排戰,南韓日以3:2勝出,晉級四強,當中背號10號的金軟景(□□□)除了堅強實力有「第一主攻」美譽外,還引起日網討論,覺得她長得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男神朴敘俊很像,消息傳回韓網,網友一看兩人比對圖,直呼「真的有像」。 身高192公分的金軟景是隊長兼主攻手,有「排球女帝」、「世界第一主攻」之稱,凶狠扣球更在日網都引起討論,不過日本網友除了討論她的球技外,還發 …
 
吳亦凡傳抖出7大明星 陸媒爆恐涉「新型毒品供應鏈」
 
大陸男星吳亦凡被網紅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誘姦未成年少女,如今他被警方拘捕,未來狀況不明,不僅有人聲稱手上有約400G的硬碟內容,更爆出吳亦凡在在酒局中有拿出疑似毒品的白色藥片,可能涉及新型的毒品產業鏈。 大陸先前因有「乖乖水」、「聽話水」、「誘惑水」等專門用來誘騙女性的毒品,意外的是,並不難買到,網路上就可購買,已有不少未成年少女受害,「網易」先前爆料吳亦凡可 …
 
APPLE TV+斥資重金買片 「金牌特務」導演合作「超人」
 
曾拍過「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的神導馬修范恩,不僅年底要帶來新作「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最近也曝光全新諜報片「Argylle」的企劃,近日更宣布Apple以重金買下該片的全球發行權,並在2022年於Apple TV+獨家上映,讓粉絲超期待。 「Argylle」取材至新興作家艾莉康威(Ellie Conway)的同名小說處女作,講述這位「地表最強間諜」Argylle的神秘臥底、足跡橫跨全球的精彩故事。 …
 
江宏傑恢單傳喜訊!獲南韓中高階桌球品牌招手合作夥伴
 
江宏傑近日獲南韓中高階桌球品牌「XIOM」合作,成為該品牌契約合作選手,是否意味江宏傑將再戰桌球賽事?據知情人士透露,合作模式有很多,除了贊助選手賽事,也有望為江宏傑接下來開設桌球館提供資源。 XIOM官方社群網站發佈此事,盛讚江宏傑是台灣當紅球星!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證實此事,表示:「XIOM是一個很專業的桌球品牌,很高興成為合作夥伴,期待雙方日後推廣桌球這項運動風氣。 …
 
朴敘俊開民宿當主廚 為了年糕肉排特地拜師學藝
 
東森戲劇台8日起推出韓國新型態實境綜藝「尹Stay」,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與新成員崔宇植,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過去「尹食堂」班底在海外透過韓食征服外國人的味蕾,這次因疫情無法出國拍攝,「尹Stay」便由此而生。 製作團隊選定的韓屋,位於全羅南道的求禮郡,距離首爾有320公里遠,眾人當下感到傻眼,連尹汝貞都吐槽「明明首爾就有很多了」,李瑞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