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10 第41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星級推薦
 
梅根「被消失」?菲立普親王紀念節目只有哈利沒有她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因為執意卸下皇室重要成員身分、在歐普拉電視專訪中明白指出皇室運作的問題,遭到不少英國人民的厭惡,也被傳和皇室親戚間的關係陷入谷底,不過畢竟血濃於水難以徹底切割,將在9月下旬於英國播映的菲立普紀念節目中,哈利還是會亮相,但梅根就不會在節目裡出現 …
 
猜到嗎?「哈利波特」本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愛這集!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曾橫掃全球票房,至今仍讓影迷回味不已,且首集上映至今已經要滿20周年,當初扮演哈利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從小學生變成了32歲的熟男,對於這系列的看法又和小時候不太一樣 …
 
吳亦凡「得梅毒」戴腳鐐10秒片真相曝光 全靠微博警語
 
吳亦凡因涉嫌性侵,被捕至今25天,日前微博瘋傳一則疑似他在警方陪同下就醫的5秒影片,網友針對背影、穿鞋習慣、身形一一比對,發現是吳亦凡的可能性高達9成,不過目前微博上的警語,已證實官方立場表示這為謠言,直接打臉。 …
 
南韓疫情燒不停!男團N.Flying全員確診新冠肺炎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燒不停,並在演藝圈蔓延,FNC娛樂旗下樂團N.Flying於3日傳出隊長李承協、Vocal柳會勝、貝斯手徐東成3名成員確診,隔日再傳鼓手金宰鉉確診,今日FNC娛樂再發聲明,吉他手車勛也染疫,樂團5人全員確診 …
 
博恩「打完疫苗暈倒」下巴直撞馬路!縫5針痛曝3項接種禁忌
 
新冠疫苗近期大規模開放讓青年族群接種,脫口秀演員博恩也在日前施打,沒想到因為在離開診所後竟瞬間癱倒,下巴更因此撞傷縫了5針,事後他以幽默的方式親自和粉絲分享經過,並特別向當天的醫護人員致意,坦言當天因為太痛了口氣不好,希望醫護人員見諒 …
 
孫燕姿遭酸民嫌冷門歌手 線上開唱觀直播看人數出爐
 
金曲歌后孫燕姿昨晚舉辦線上演唱會,出道20年的她,之前被網友稱為冷門歌手,對此天后非但不以為意,更直接把線上演唱會幽默命名為「這個歌手不太冷」,1個多小時的線上演唱會上帶來8首歌曲,直播期間累計點贊突破6.02億,直播觀看人次達1222.1萬人次 …
 
陳零九病癒後僅恢復近7成 觀望疫苗:中了等於打第一劑
 
陳零九、婁峻碩和黃偉晉今受邀擔任「2021關懷浪浪計畫-浪愛更長久」公益大使,3人自5月底後都沒見過面、只透過線上互動,今見面直喊興奮,婁峻碩與黃偉晉都發現陳零九瘦了不少,陳零九病癒後留下自律神經失調後遺症,以致無法全面正常復 …
 
台獨事件解套!張鈞甯新戲「誰在你身邊」敲定上檔日
 
因論文出現「我國」兩字而被小粉紅打成台獨的張鈞甯,因為蔡英文國台辦政治角力意外解禁,她主演的全新HBO亞洲原創黑暗懸疑影集「誰在你身邊」敲定將在10月3日晚間9點於HBO GO上首播播 …
 
丹尼爾克雷格演龐德也曾被唱衰 這一幕讓他由黑翻紅!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檔期數度調動的「007生死交戰」,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龐德電影,拍攝完最後一場戲之後,他一一和工作人員擁抱、道別,心中充滿無限感觸。超過15年身為全球最知名情報員的生涯,從各方看衰、揚言抵制開始,到票房開出大紅盤後觀眾依依不捨畫下句點,曲折過程不輸片中情節。 …
 
老爸痛哭求情有效?B.I染毒判決結果出爐
 
韓國男團iKON前隊長B.I因涉嫌吸毒,從天團偶像淪為過街老鼠。法院今天宣判,判處他3年有期徒刑,得緩刑4年,要當義工執行80小時社會服務,並接受40小時的藥物治療課程和罰金150萬元韓幣(約3.5萬元台幣)。 …
 
咖啡因/《模範計程車》+《驅魔麵館》該聽編劇的,還是聽導演的?
 
IMDB評選為上半年十佳韓劇的《模範計程車》可說是今年的大熱劇,帶動了以暴制暴的題材,主演李帝勳因此翻紅,也為他後續播出的作品《我是遺物整理師》加分;豈料《模範計程車》上演了跟《驅魔麵館》一樣的情節,又是中途換編劇,又是編劇和導演意見不和,導致編劇下車!到底該聽編劇的,還是聽導演的?我想從編劇的角度來聊聊更換編劇的風波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