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24 第41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俗女2」敗金30萬 天心霸氣:本人10分鐘花光光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第八帖「愛的斷捨離」,在最新釋出的1分鐘搶先看預告中,天心飾演的表姐洪育萱在坦承遭家暴後,決心找工作自立自強,嘉玲爸(陳竹昇飾)回味初戀卻意外捲入詐騙案,「森玲CP」感情走向,是該集劇情3看點。 …
 
《鹹蛋超人》遭大陸全面下架!「關鍵原因」廣電總局:堅決抵制
 
相信不少人都看過日本經典卡通《超人力霸王迪卡》,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鹹蛋超人,不過這部動畫片在大陸近日卻全數下架,引起廣泛討論,疑似是有家長舉報多部影視作品有暴力犯罪內容,這部正是其中之一。 …
 
峮峮來了!低調現身觀賞小鬼展覽 網感動「暖暖的愛」
 
小鬼(黃鴻升)已離世滿一年,他的家人特地舉行展覽《EVOLUTION》,展出小鬼生前一些圖文手稿創作,小鬼的經紀人日前曝光了峮峮低調前去看展覽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都很感動 …
 
不爽新歌牽扯范瑋琪 葛仲珊怒「毀掉我原本的用意」
 
葛仲珊這幾年未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也久未公開露面,23日在社群上發布新歌,也解釋為何這幾年都未露面的原因,不過她文中一句「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讓外界以為她要退出歌壇,25日深夜她又再度發文,怒斥媒體把她的新歌與范瑋琪牽扯在一起,毀掉她原本的用意 …
 
19年後再續「藍色大門」情緣 陳柏霖、桂綸鎂竟吵架?
 
陳柏霖與桂綸鎂自「藍色大門」上映後,隔了19年才又一起合作VOLVO汽車廣告,讓影迷直呼昔日回憶又回來。才1分多鐘的廣告片有如「藍色大門」迷你續篇,當年兩人角色提到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廣告最後揭曉答案:他們都沒有變成自己討厭的大人 …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傳明年要結婚 經紀人回應了
 
吳宗憲9月初才在颱風天把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嫁出去,今又傳出大女兒吳姍儒(Sandy)明年初也要嫁人,據「CTWANT」報導,Sandy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感情穩定,小倆口把婚禮日期訂在明年的1月29日,地點則在文華東方酒店,對此,吳宗憲尚無回應 …
 
「魷魚遊戲」有多紅?配角露臉不到一分鐘衝上全網熱搜
 
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韓劇「魷魚遊戲」引爆全球追劇熱潮,觀眾不只讚嘆劇情和主角們的演技,連帶注意到劇中配角,就連露臉不到1分鐘的演員,也突然一夕爆紅成為網路熱搜人物。 …
 
「黃金」演員搶當陳美鳳乾兒子 半路認媽原因曝光
 
民視「娛樂超skr」節目日前直擊「黃金歲月」揪出盜版光碟幕後指使者拍攝現場,意外揭露陳美鳳、Gino之間竟有「半杯咖啡」的約定,戲裡2人飾演母子,洪都拉斯一旁搞笑稱,所以現在陳美鳳的乾兒子愈來愈多,以前只要買1杯,現在要買5杯 …
 
漂亮寶貝有女接班?布魯克雪德絲15歲女兒宛如她年輕時
 
好萊塢即將迎來下一代「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近來與才15歲的小女兒葛莉兒一起現身米蘭,觀賞時尚精品大秀,葛莉兒得自母親優良基因,也有一雙長腿,看來氣勢十足,媒體已稱讚她頗有布魯克少女時代的丰采,各方看好她有機會接棒走向幕前 …
 
專題/「BJ單身日記」夯20年 唯一沒拿奧斯卡的竟是他
 
還記得「BJ單身日記」中並非標準美人卻對追求愛情頗具勇氣的女主角嗎?20年前,來自美國德州的芮妮齊薇格以演技克服了「不是正港英國人」的限制,讓向來挑剔的英倫觀眾真心接受,開創票房佳績,又首度入圍奧斯卡影后,隨後還主演了兩部續集,改變了她的演藝人生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