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05 第414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兩樣情!「永恆族」台灣賣座橫掃千軍 美國反應兩極化
 
票房常勝軍漫威影業攜手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打造的新片「永恆族」,已在全球近50個地區上映,首周末賣座成績超前「黑寡婦」和「尚氣與十環傳奇」,然而在漫威的家鄉—美國,不只首周末票房可能不及,連在觀影後的民調評分都明顯輸給這兩部影片,美國和美國以外,完全兩樣情。 「永恆族」多達10位以上的英雄,都是首度在電影登場,本來就需要時間才能讓觀眾對他們消除陌生感,不過趙婷 …
 
命運早定!丹尼爾克雷格曝15年前就跟製片提過龐德結局
 
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最後一部龐德片「007 生死交戰」,全球上映一個月以來票房飆破6億1000萬美元,堪稱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最熱賣的大片之一,尤其他和前面5位龐德前輩都不一樣的退場方式,更是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近期推出的該片專書中揭露,丹尼爾早在15年前要接演龐德時,就已經與製片人芭芭布洛柯利、麥可威爾森提過他想要的退場方式,顯然一直以來,他所扮演的龐德最終命運早就註定。 …
 
威爾史密斯與兒子風光來台宣傳 竟差點讓父子情破裂!
 
近期將有新片「王者理查」在台上映的威爾史密斯,也順便將推出個人的回憶錄「威爾」,在書中提到幾次人生中轉捩點,不過其中一個相當傷心的經驗,竟是兒子傑登在15歲時一度要求放手還他自由、不要再讓父親管控自己的一切決定,威爾形容:「他對我的指揮完全失去了信心。」造成問題的理由?就是評價、票房雙雙失利的科幻片「地球過後」。 8年多前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一起來台宣傳「地球過 …
 
濱崎步身體不適急送醫 診斷「過敏性休克」演唱會取消
 
日本歌后濱崎步6日在名古屋舉行演唱會,卻驚傳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最後檢查出是過敏性休克,之後官方也宣布7日的演唱會取消。 濱崎步在6日演出後因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被診斷□過敏性休克。醫生診斷她的身體健康狀況認為7日很難舉辦演唱會,經過濱崎步及全體工作人員協商討論後,只能宣布取消演唱會。 其實4日時濱崎步曾在IG上透露腳腕骨折,但仍會繼續照常舉行演唱 …
 
范丞丞搭文淇超萌身高差「腹黑丞」戲外拍照技術被嫌棄
 
愛奇藝迷霧劇場繼「隱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八角亭謎霧」等話題作品後,再推科幻懸疑劇「致命願望」,找來馮紹峰、文淇、范丞丞主演,不僅劇情燒腦,更直擊人性貪婪以及人類被科技掌控生活後所帶來的可怕後果。「致命願望」描述一款名叫「餵食」(Wisher)的應用程式,無預警地出現在一群大學生的手機裡,只要向它許下願望,完成隨機分配的簡單任務,願望便能實現,經不起誘惑的 …
 
「飢餓」鐵馬環台太操!峮峮體力透支險吐直接累哭
 
「飢餓遊戲」為了迎接開播五週年,安排主持班底挑戰「八西三日行」,騎著單車半環台。他們出發當天凌晨5點從淡水八里出發,開騎沒多久便狀況連連。不只「豆花妹」蔡黃汝、峮峮的Gopro接連斷掉,天公不作美又突然飄雨,而峮峮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最終忍不住哭了出來。 這趟鐵馬行極具考驗,峮峮平時體力不差,卻累到快脫隊。豆花妹也體力不支,但她仍不忘為峮峮頻頻打氣:「一鼓作氣 …
 
吳亦凡31歲生日「獄中伙食」曝光 都美竹12點準時發文藏深意!
 
男星吳亦凡先前因涉嫌性侵遭北京警方批准逮捕,6日是他的31歲生日,有不少網友曬出過去他當紅時期的盛況,當時的生日,集結半個娛樂圈的大咖明星送祝福,如今成為階下囚,所有明星噤聲,只剩鐵粉們照常發文為他慶生。 過去有大陸網友分享過,看守所中在押人士的飲食菜色,只要是生日或生病,本國籍人士能特別加餐,不過外籍人士並沒有,而吳亦凡屬於加拿大籍,因此沒有加餐待遇,另外也有 …
 
與張書豪傳戀情兩年 歐陽妮妮洩「床照」疑在男方房間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因為一起拍攝《腦波小姐》,而假戲真作談情,甚至男方曾一度手滑誤發認愛文,但是雙方對外始終不鬆口,不過卻又不時手滑發同框照後秒刪,今年6月歐陽妮妮曾發過幾張與狗狗躺在床上的照片,被發現除了狗狗是張書豪養的愛犬外,照片的背景更疑似是男方房間。 歐陽妮妮6月底時在微博發了兩張照片,是與自己的愛犬,還有另一隻柴犬擠在床上合照,剛好張書豪養的也是柴犬,而 …
 
彭帥「國家級性侵」文全網瘋傳!名嘴爆關鍵20分鐘內幕
 
資深媒體人、財經專家徐嶔煌日前在華視新聞台的政論節目「嶔點話題」聊到中國網球國手彭帥引發的「國家級性侵事件」,多名專家、名嘴都認為,彭帥的發文能在微博瘋傳20分鐘後才遭刪除,背後動機並不單純。 曾在法網、溫網女子雙打拿下冠軍的中國網球國手彭帥,所引發起「國家級性侵事件」持續延燒,各界討論彭帥微博發文為什麼在20分鐘後被大陸全網封鎖下架時,「嶔點話題」也提出不同的 …
 
獨/藝人成天被迫選邊站 黃秋生糾正:不是站,是跪
 
金馬獎即將於27日登場,身為各大國際影人認可的頒獎典禮,先前在台灣宣傳「開著餐車交朋友2」的黃秋生,也一直對金馬獎有所期待。他日前接受專訪時雖然瀟灑說:「有得是最好,沒有也無所謂。」但他還是想知道,2018年的傾力之作「淪落人」,怎麼會連入圍機會都沒有。 在黃秋生眼中,台灣的金馬獎和香港的金像獎一樣,都是不受外力影響,極具公信力的獎項。他早就不在乎錦上添花的頒獎典禮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