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2 第414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離婚官司纏鬥2年多 何如芸驚吐最新進度
 
華視戲劇「再見之後」、「婚姻結業式」參與台北電視節(TCCF)發布會,兩戲主題圍繞婚姻、愛情觀,演員們分享拍戲心得,何如芸、米可白分別經歷過婚姻考驗,提到近況,何如芸離婚官司纏訟2年7個月,被問新進度,她感嘆:「總有一天會有結果,時間會給答案」,米可白和前夫離婚後仍每天通電話,令人好奇新進展。 在「婚姻結業式」中,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何如芸、馬力歐、梁赫群等人 …
 
朴有天真的完了 染毒、性侵後又與經紀公司撕破臉
 
韓星朴有天曾因被爆被爆性侵、沾毒,聲勢重挫,如今就連經紀公司也與他正式撕破臉,韓媒報導指出,他的經紀公司已向法院申請假處分,禁止朴有天一切在演藝圈內的活動,法院也已通過申請,在判決正式出爐前,禁止朴有天進行演藝圈所有活動。 朴有天與經紀公司Recielo的糾紛,源自於今年8月,公司控告他簽雙重合約、詆毀公司,他則反控Recielo對他不公平,因而要求解約。Recielo痛心發出聲 …
 
Disney+重磅登台 漫威、皮克斯與Running Man強作不斷
 
Disney+將於12日正式登台,手握漫威、皮克斯動畫以及STAR等多項節目的迪士尼,上線第一天就推出重磅內容,包括超夯動畫「雪寶說故事」、「艾伯托的新生活」,娛樂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叢林奇航」也會在Disney+獨家首播。 Disney+另推出「小鬼當家」全新衍生電影「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月底也將推出漫威新作「鷹眼」,讓超級英雄「鷹眼」與女徒弟凱特畢肖共同迎戰強敵。若是喜愛 …
 
陳意涵「2歲兒子正面長相」公開! 粉絲一看五官特點:放心了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一子小初,前段時間喜曝懷了第二胎的喜訊,即將升格為二寶媽咪。12日是她的39歲生日,和粉絲分享近況的同時,也首度公開兒子小初的正臉照,可愛的小初一露臉,可愛的模樣迷倒無數網友,已經有粉絲開始喊她「婆婆」了! 陳意涵臉蛋小巧,雙眼皮大眼靈動明亮,只要提到大眼美女,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而小初正巧遺傳了媽媽的優秀基因,母子的眼睛 …
 
潔西卡雀絲坦「355」當女打仔 領軍潘妮洛普、范冰冰
 
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英文片名:The 355)由「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打造,找來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賽門金柏格執導,集結眾實力派金獎女星,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以及范冰冰,她們分別飾演來自不同國家的精英情報員,在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CIA探員領軍下,要攜手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355:諜影特攻」最新預告( …
 
小綜鄭元暢「不專業廚房」掉漆 魷魚遊戲變成花枝遊戲
 
「無神之地不下雨」的眾演員曾之喬、傅孟柏、柯佳嬿來到鄭元暢的「不專業廚房」作客,身為製作人的鄭元暢當然不會輕易的放過大家,除了各種花式鬥嘴之外,這次還特別準備了童玩遊戲要來當烤肉前的關卡,沒想到大家亂玩一通「不專業魷魚遊戲」落漆變成「花枝遊戲」 ,全場笑到併軌! 聊姐曾之喬跟聊哥鄭元暢持續火力全開,被雙面夾攻的柯佳嬿連想要插話都插不進來,每當小綜講話不算話的時 …
 
歐陽娣娣出道古裝造型曝光 處女作扮演這女神的丫鬟
 
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的古裝劇「當家主母」由蔣勤勤、楊蓉、惠英紅等人主演,描述女人們在大宅裡的愛恨情仇,製片于正表示,劇中角色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執念,所有的故事都回歸到人性本身,而能跟女主角蔣勤勤合作更是圓了他的年少夢想。另一個熟悉面孔就是歐陽娜娜的妹妹歐陽娣娣,「當家主母」是她首度參演的古裝劇,她在劇裡扮演蔣勤勤的丫鬟,她也發文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跟超級會演戲的 …
 
宋慧喬尺度全開!新戲出場五分鐘「床戰張基龍」
 
宋慧喬與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12日首播,第一集就祭出床戰戲碼,兩人上演火辣一夜情。宋慧喬出場還不到5分鐘,就帶給觀眾刺激的畫面衝擊,成功掀起網路討論。 宋慧喬飾演時尚設計師,在劇中造型無可挑剔,每套服裝、髮型都襯托出她的美貌。她在劇中與張基龍邂逅,兩人乾柴烈火發生關係,導演不停給親吻畫面特寫,看得觀眾臉紅心跳。 只是沒有互留聯絡方式的他們,在時裝周活動結束 …
 
梅根慘了?異母姊姊揚言告她誹謗 更多私密簡訊大曝光
 
英國哈利王子之妻梅根對戰當地八卦小報的官司又發展新的高潮,由於「周日郵報」要求駁回今年2月法官判梅根控告他們侵犯隱私案勝訴的決定,丟出更多關於梅根的新內幕,包括她和之前的皇室公關人員傑森克納夫通簡訊時透露早就知道自己寫給父親湯瑪斯的信有可能被外流公開,所以字字句句都在考慮一但外洩後是否能搏取外界的同情。而去年上市的專書「尋找自由」幫她和哈利說了不少好話,她都強 …
 
女神卡卡欣喜布蘭妮重獲自由 大方表示:我愛妳!
 
樂壇大牌之間不會都只是互相嫉妒、爭風吃醋,也有人真的欣賞某些同業,更不吝表達支持。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小甜甜」布蘭妮,因為在惡意打壓與批評下一度情緒失控、行為脫序,被判定由父親監管她的財產與行為,自此陷入13年完全不得自主的慘況,直到本月12日才由洛城法庭宣判監管期正式結束,還她自由,聚集在法院外的粉絲都替她歡呼,而女神卡卡也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圖文致意。 女神卡卡寫 …
 
黃子佼/流芳百世 巨星梅艷芳就是經典
 
10月,我在台北時裝周趕場看秀,進出松菸多次,趁空,跑去看「梅艷芳」傳記電影特展,裡面只有部分秀服與戲服,隨後看到香港友人在當地展覽裡看到更多服裝,羨慕啊!但她是香港女兒,我們在台北能看到幾件已滿足,例如4月29日我在臉書分享,她於1988年,華視攝影棚錄「烈焰紅唇」單歌時(當年還不流行MV)穿的打歌服,誰想得到幾個月後,會在我眼前? …
 
從最帥高中生到假面騎士 高橋文哉《最愛》化身姊姊的守護者
 
2017年,來自埼玉縣的的高橋文哉,從萬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獲得當年「最帥高中生」的殊榮,並以此為契機,被經紀公司A-PLUS簽下,踏入了演藝圈,並且開始以演員的身分闖蕩星河。這一年他剛滿16歲。 對於年輕的演員而言,要累積人氣、增加曝光,進而盼得魚躍龍門,最好的途徑之一便是演出特攝戰隊系列或是假面騎士系列。如今日本演藝圈的檯面上,不乏有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