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9 第41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等了6年終於報喜!魚丁糸逼哭粉絲
 
等了6年,魚丁糸(蘇打綠)稍早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將在2022年2月攻蛋開唱,突如其來的喜訊逼哭不少粉絲,然而大陸粉絲因無法來台,直問「大陸呢」,殷殷期盼他們的巡演能有大陸場次。對於哪天開唱、門票何時開賣?他們所屬環球音樂表示待確認細節後再擇期公布。 自休團到回歸歌壇,魚丁糸克服了不少紛爭,如今即將站上小巨蛋,團長阿福表示不是去小巨蛋停車了,而是要開唱,鼓手小威說:「 …
 
小S爆雷「新綜藝進度」! 收工照曝光網瘋誇:少女出現了
 
女星小S已經許久未接台灣綜藝節目的主持棒,在《康熙來了》熄燈之後,近期終於再度推出新綜藝,她還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同時透露新節目目前的進度以及新造型,鬼靈精怪的造型相當俏皮。 小S在臉書上透露19日已經完成新節目《熙娣想聊》10集的錄製工作,每一集她都很喜歡,想要和網友分享,但為了避免爆雷只能先忍忍。雖然內容暫時不可說,但她公開為了節目做的造型,原本的及肩短髮紮成俏 …
 
全家只有「她」不會魔法 迪士尼動畫再度感動你
 
迪士尼第60部原創動畫「魔法滿屋」,是繼「海洋奇緣」和「動物方城市」後,迪士尼動畫最新原創力作,也是繼由「可可夜總會」之後再度將故事地點發生在南美洲,電影敘述在哥倫比亞深山的一個魔法家庭,這家人各個有神奇魔法天賦,唯獨女主角米拉貝兒(Mirabel),是全家族中唯一沒有得到「上帝禮物」的普通女孩。 女主角米拉貝兒是一個居住在隱密山區村落的普通女孩,她的家族成員在滿5歲 …
 
「鷹眼」最有意義時刻?傑瑞米感謝「復仇者2」
 
在漫威初代6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其他5位都有個人電影之後,好不容易傑瑞米雷納才迎來首部個人影集「鷹眼」,先前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曾表示,是因為「鷹眼」的故事龐大,又得承先啟後,才會決定以影集方式呈現,較為完整,傑瑞米演「鷹眼」已有10年,被問自己認為最有意義的轉折時刻,他立刻表明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根據「Screen Rant」報導,在「 Jake's Takes」的節目上,傑 …
 
告五人「唯一」抖音8.1億播放量成神曲 獲韓寒欽點邀歌
 
告五人的歌曲「唯一」於抖音平台竄紅翻唱,以8.1億次播放量登上抖音熱搜第一名,也因此吸引電影「揚名立萬」監製韓寒的青睞,邀請他們微電影量身打造宣傳曲「寂寞留白」。 燒腦劇「揚名立萬」截至19日,已賣破2.77億人民幣(約12.05億台幣),被視為來勢洶洶的票房黑馬。談起合作過程,雲安表示:「劉循子墨導演非常認真,而且知道自己要的歌曲方向。」與導演討論後,很快就有方向,以「 …
 
英皇室震怒!揚言封殺BBC 新紀錄片將揭露兩王子媒體戰
 
全世界都知道英國威廉、哈利兩王子心結深重,甚至在媒體上互別苗頭,私下也極可能互扯後腿,然而英皇室檯面上就是完全不承認,還裝作彼此仍是一家人、感情血濃於水不會破壞。不過BBC將播出的紀錄片「王子們與媒體」(直譯)中,這些都會被攤開來,讓英國皇室成員們心裡七上八下,尤其95歲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更據稱「很不舒服」,因而她和兩位王儲兒孫查爾斯、威廉連成一氣,表明BBC若不先 …
 
動力火車認證這首歌「超難唱」!創作者竟然是歌壇天王
 
動力火車日前上「#T-POP我們聽大的!!」,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 尤秋興在旁邊聽了故意打趣:「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原來「重傷的汗水」當初雖然不是主打歌,但是創作者來頭不小,出自周杰倫之手。黃子佼一聽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再聽一遍這首歌。 動力火車在節目 …
 
蜘蛛人挺蜘蛛人?安德魯加菲認了:我覺得最好的是他
 
索尼與漫威合作的「蜘蛛人:無家日」被預期將是年底前最熱賣的巨作,尤其各方期待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湯姆霍蘭德3代蜘蛛人同片,雖然預告片還不肯放出這些片段,影迷已經分析蛛絲馬跡認為絕對有3人同場的內容。 這之中尤以近來有不只一部新作推出、時常跑宣傳的安德魯加菲最常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躲都躲不掉,已經不知該怎麼迴避。被問到「哪一位演員把蜘蛛人詮釋的最好」他沒有答自 …
 
許富翔曝出生日早選定!陳意涵2女兒這天出生有原因
 
陳意涵在13日生日隔天生下二女兒,導演老公許富翔21日在宣傳電影「詭扯」時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女兒的出生時間是選定的,至於為何不提前1天和媽媽生日同一天?他爆了陳意涵的料說:「你想得美!當然是我要先過完女兒才能過啊。」於是才選擇晚1天的日子,他接著說:「想一想也好啦,以後她(女兒)可以先在家慶祝,再去跟朋友。」 二度當爸的許富翔心情很平靜,表示因為10個月前就知道女 …
 
靠「魷魚遊戲」紅遍全球!男星謙稱全憑兩大關鍵助攻
 
朴海秀繼「魷魚遊戲」後,在追兇懸疑劇「Chimera奇美拉」挑大樑。談起這部兩年前開播的作品,朴海秀表示最大的挑戰就是又跑又跳和大量的動作戲,加上在炎熱的夏天拍攝,對體能來說是一大考驗,其中最回味無窮的一場戲,就是他所飾演的重案組刑警車在煥手持羽毛球拍與凶神惡煞的流氓們交手,為呈現這場戲足足拍了兩天,因此留下深刻印象。 每次演出的作品都獲得廣大迴響的朴海秀,談到選擇 …
 
布裘親生長女喜蘿出落得愈發吸睛 即將成時尚寵兒?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對於小孩們的監護權歸屬尚未達成共識,裘莉一天到晚帶著孩子們出外逛街、旅遊或是陪她出席首映活動,被批評是藉機耀武揚威,想打擊布萊德彼特的心情。想不到看似並非出於善意的動機,竟有了奇妙的迴響,因為小時候喜歡做類似小男生打扮的兩人親生大女兒喜蘿,目前正是15歲含苞待放的美好年華,幾次出現在首映活動上的丰采,據稱吸引了一堆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注意,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