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26 第414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美國感恩節票房 「魔法滿屋」「魔鬼剋星」勝女神卡卡
 
北美票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快兩年,感恩節假期迪士尼最新動畫「魔法滿屋」對上女神卡卡領銜的大牌聯手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以及全新重啟的「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原先各方擔憂廣大家庭觀眾會否因疫情並未明顯趨緩而待在家中不出門,後來證明有號召力的影片,還是能夠吸引不少人捧場。 目前「魔法滿屋」預估5天總票房可望在3900萬至4200萬美元之間,穩坐感恩節假期北美 …
 
金馬慶功/李安凌晨狂跑9攤 卸任金馬主席曝新動向
 
國際大導演李安擔任金馬主席4年,如今風光卸任,交棒給享譽國際的知名攝影師李屏賓,也勉勵李屏賓繼續努力。金馬58圓滿落幕了,李安保持這4年來一貫作風,親自到各個劇組打招呼,今凌晨一路跑了9個劇組,直到早上6點才結束。提到接棒,李屏賓說明年他也會盡量像這樣跑,更說「導演把路開得那麼平穩,什麼危機都碰過了,我們只要循著他的路走」,李安當場敬他,說著「加油加油!」 67歲的 …
 
「某一天」扒光金秀賢!一絲不掛放送完美頂級身材
 
金秀賢主演新劇「某一天」剛開播就下猛藥,他飾演的大學生在劇中發生一夜情,為了詮釋激情橋段,光是床戰就挑戰播出尺度。導演沒浪費金秀賢的好身材,當他被警察逮捕搜身時,更直接脫到一絲不掛,僅用拍攝手法遮住重點部位。 33歲的金秀賢長期保持精壯身材,隨著改變戲路尋求突破,展現肌肉對他而言已非第一次。先前他在電影「Real」中,就有赤裸情慾戲碼。上一部戲劇作品「雖然是精神病 …
 
Disney+《鷹眼》影集前兩集酷炫登場!觀眾敲碗:等不及想看下一集!
 
期待已久,《鷹眼》個人影集終於在Disney+獨家酷炫登場!首兩集於11月24日播出,開場5分鐘就有華麗爆破大場面,劇情兼具生活感和刺激冒險,讓觀眾看得超過癮。最令漫威迷們興奮的是,今年等到Disney+登台,不用再找VPN連線美國了,只要訂閱就能把漫威宇宙的浩瀚視界盡收眼底! 《鷹眼》影集講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鷹眼因為親眼見證黑寡婦 …
 
森田剛改從妻姓!背後原因曝光皆因太愛宮澤理惠
 
森田剛離開V6和傑尼斯後,與宮澤理惠合開公司「MOSS」,日媒「女性自身」報導,他已經把名字改成「宮澤剛」,換成妻姓形同「入贅」。然而他背後用意全都出自於對老婆的愛,兩人於公於私已經成為密不可分的共同體。 森田剛為了融入宮澤理惠的生活,從一開始就對宮澤理惠和前夫生下的女兒照顧有加。他在和宮澤理惠交往時,就會顧及她女兒的心情,兩人之間保持著溝通互動。森田剛成功獲得宮 …
 
霍建華驚喜現身「華燈」 挺妻林心如曝驚人完美現況
 
由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主演,Netflix、百聿數碼推出的旗艦影集「華燈初上」耗資2.5億打造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加上懸疑劇情,日前播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立即登上Netflix亞軍寶座,劇中大咖雲集,連好久不見的霍建華,也驚喜現身客串,飾演一名受刑犯,以實際行動力挺老婆新戲。 霍建華自「如懿傳」、「築夢情緣」後,睽違3年再接演戲劇,去年9月「華燈初上」開鏡時,林心如就 …
 
林志玲47歲生日托腮自拍感謝 網見照片有「超閃亮點」
 
29日是林志玲47歲生日,她一早就在社群發文寫下生日感言,「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 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 都來得剛剛好」。 當然,林志玲還不忘附上自拍美照,只見她一手托腮露出微笑,看起來當人妻兩年仍是洋溢著幸福感。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自拍照應是在家中拍的,因為在林志玲身後,有擺著好幾個相框,其中一張 …
 
北川景子《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獻給被困在「初戀」裡的心碎少女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這部電影改編自日本作家「島本理生」在2018年獲得直木賞的小說《初戀》(ファ□ストラヴ)。作者以懸疑推理的手法,描寫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但他的目的其實是希望揭露社會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在解開重重謎團之後,大家也跟著進入角色最幽微的內心世界,反省並思考自己還能夠做些什麼。 故事主角是心理諮商師真壁由紀 …
 
高收視核心是狗血劇情?李荷妮《雙面人生》改寫人生角色
 
越是狗血劇情,總是可以順利挑起觀眾的興趣,從張娜拉的《皇后的品格》到林秀香《優雅的家》,還有金喜善《夫婦的世界》跟誇張無極限的三部曲《頂樓》與主角紛紛辭演第三季的《婚詞離曲》。這些劇,幾乎都有一個以上的名場面,成為該角色甚至是該劇的核心。 在劇中《One The Woman 雙面人生》一人分飾兩角的李荷妮,原 …
 
綜藝節目突破框架 搞大場面登上北流、巨蛋憑什麼?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綜藝節目突破傳統框架,跑到小巨蛋、北流開演唱會,而且門票賣得比歌手還好,這若放在以前,根本沒人相信。 但這兩年,從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到電視的「全明星運動會」、「凹嗚狼人殺」,分別跑到北流、小巨蛋和雄蛋開唱,你會疑問,明明不是歌唱節目,而是主題型綜藝節目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