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10 第41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哈利波特」20周年 老卡司「重返霍格華茲」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今年慶祝上映20周年,除了首集再度回到戲院外,相關的特別節目更是受到矚目,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主持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特別節目首播後已在美國開出收視紅盤外,HBO GO將於明年元旦推出「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節目,包括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森等要角都 …
 
雙喜臨門!頑童大淵密婚又當爸 感性謝孩子的媽
 
「頑童MJ116」成員大淵和圈外女友交往5年,稍早在社群網站Po出小雞破殼而出的表情符號,留言全是一片祝賀聲,他透過公司承認當爸,「謝謝大家的祝福,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的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 大淵先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提到和女友同居,彼此也聊過登記結婚一事,但礙於疫情沒進一步動作。沒想到他悄悄登記結婚, …
 
珍妮佛勞倫斯秀孕肚 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共演超吸睛
 
Netflix本年度最大卡司巨片「千萬別抬頭」,要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梅莉史翠普、喬納希爾、泰勒派瑞等盛裝出席紐約首映會,珍妮佛的孕肚已經大到遮不住。她扮演發現彗星即將撞上地球的科學家,卻在觀眾面前失控崩潰遭到討厭,很入戲表示為自己的角色感到挫折、難過。 「千萬別抬頭」是「大賣空」、「為副不仁」導演亞當麥凱又一黑色諷刺影片,這一回世人面對科學家的苦心警 …
 
邰智源主持跨年吃好吃滿 Kid驚吐「想跟大淵一樣」
 
「木曜4超玩」今年和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木曜4超玩首次主持大型晚會,坤達笑說「滿符合這次的主題『勇敢』,市府找我們很勇敢,我們接主持也很勇敢。」雖是第一次主持,但邰智源秀場經驗豐富,有突發狀況也不用擔心,「以前作秀遇過撐了整場,主秀還沒來,人都走了對方才趕到。」 邰智源誇Lulu主持功力深厚,有她在就不用擔心,熱愛美食的他只怕 …
 
金秀賢喊看「鬼滅」看到哭 引發韓網友爭議直呼失望
 
金秀賢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回春在「某一天」飾演大學生,跟熟男界的代表車勝元同台飆戲,該劇話題性十足,金秀賢也頻上節目為新作宣傳,最近他透露看了「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為片尾最後的壯烈打鬥看到哭,沒想到卻引發韓網爭議,論壇「The qoo」甚至有不少網友直呼失望。 由於動畫版「鬼滅之刃」上線以來,曾有南韓觀眾投訴,指出主角炭治郎的耳環圖案,就像日本二 …
 
限韓令解除? 韓國電影相隔6年後在中國上映
 
中韓關係今年轉暖後,「哦!文姬」3日倉促空降中國大陸上映。這是韓國電影相隔6年後重返中國大銀幕,陸媒與網友多認為官方解除2016年祭出的「限韓令」已趨明朗。 「哦!文姬」是2020年出品的韓國喜劇電影,在台灣上映的片名是「名偵探奶奶」。 綜合財經雜誌等陸媒報導,「哦!文姬」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消息是在12月1日,也就是上映前兩天才宣布的。驚訝的不止觀眾,大陸電影圈內也普遍感到意 …
 
「暮光女」扮黛妃入圍呼聲高 哈利、梅根抵制奧斯卡?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雖然和皇室鬧翻,依舊是全球知名也矚目的話題焦點,關於他們的奇怪傳聞層出不窮,八卦刊物三不五時就會有他們的相關報導,但都讓人懷疑真實性。最新一期「New Idea」就稱哈利與梅根決定抵制明年的奧斯卡獎,到底主辦單位哪裡得罪他們了呢? 「New Idea」指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影片大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史賓賽」飾演哈利已故的母親黛安娜,將其生前的痛苦 …
 
全昭旻火力全開演小三 激戰閨蜜老公全裸上陣
 
全昭旻近期回歸演員本業,在不倫戲劇「櫥窗:女王之家」裡演起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首集就勾引閨蜜老公,第3集甚至與男主角上演側身全裸的火辣床戲,堪稱從影來最大尺度,光是闖進飛機廁所激吻還不夠,各種床戰再加側面全裸大放送。 全昭旻於戲劇「櫥窗:女王之家」甫登場就令人印象深刻,飛機上尾隨「情夫」李成宰,兩人闖進廁所激吻,她不忘調情說著:「這樣比較刺激。」不論是在飯店 …
 
宋智孝玉女變魔女 片場撂話工作人員:來跟我打架!
 
韓女星宋智孝模特兒出道,向來以玉女形象示人,近期她主演劇集「來魔女食堂吧」,卻變身為會下詛咒的「魔女」,她坦言不僅角色沒挑戰過,連角色設定留「長指甲」也從未嘗試過,認為「魔女」一角吸引她最大的魅力是「能直接了當說出心中想法」,但最令她不安則是要與對手演員南志鉉有肢體接觸! 「來魔女食堂吧」改編自同 …
 
高金素梅姪女曝光!登台版「野蠻女友」海選之冠
 
由群星瑞智攜手華研國際音樂及浪LIVE直播平台舉辦的「尋找野蠻女友」全民大海選活動,8日公布冠軍得主,其中歌唱榜冠軍宛尼是立委高金素梅的姪女,首度參加選秀就拿下冠軍,輪廓明顯的她稱高金是姑姑,也在姑姑的支持下勇往演藝圈發展,期望未來能為影集「我的野蠻女友」演唱主題曲。 身為高金素梅姪女的宛尼說到:「之所以會參加海選,是當初家人看到新聞,告訴我有舉辦戲劇徵選野蠻女友 …
 
抖音影片被網友罵到刪除 大S本人發聲了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她近日被網友發現在抖音默默開了帳號,並上傳了一支自拍影片,她在影片中氣色不錯,並自信說道「沒化妝,但是皮膚怎麼那麼好啊,可是為什麼人人都說我老了呢」,影片最後她搞笑對鏡頭假哭,雖獲得3千多個讚,但網友在留言區卻把她罵翻,她火速刪除影片,帳號也已經撤掉。 大陸網友認為大S此舉是想為在大陸復出測水溫,只是網友並不領情,有網友留言罵 …
 
三金「非典」主持正流行 解碼背後大膽起用的關鍵動機
 
(★「udn星級評論」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今年的娛樂盛事「三金」典禮在疫情籠罩下完美結束畫上句點,在這「三金」裡,金鐘獎找來視網膜、金馬找來林柏宏主持(金曲是第二次主持的Lulu),往前推算,金曲從老蕭開始,到魏如萱,這個年代,找來「非典型主持人」掌控大場正流行。 「專業主持」和「非典型主持人」完全兩種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