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25 第41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具俊曄隔離出關與大S團聚 解答20年前在韓國約會秘辛
 
具俊曄與大S宣告閃婚後,就飛來台灣進行隔離,出關後也直奔大S的豪宅,而深夜他首發文解答網友敲碗追問,20幾年前他們在韓國約會行程秘辛。 日前黃子佼、小S接受訪問時,提到當年與大S到韓國旅遊時,具俊曄曾帶他們去吃一家美食餐廳醬油蟹蓋飯,讓他們至今難忘,之後大小S再去韓國旅遊,卻找不到那家餐廳,沒想到韓國網友看到新聞後,也開始追問起到底是哪家餐廳,25日凌晨具俊曄在IG發文 …
 
Selina爆戀情後首露面 交往細節超直球:姊姊我喜歡妳
 
任家萱Selina首度主演鬼片「頭七」,和吳以涵飾演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片中母女情令人動容,23日一起出席記者會,她坦言看到吳以涵這麼可愛會心想:「天阿!生個女兒像這樣多好。」她透露以前因為童話故事影響,人生有規劃結婚生小孩,如今40歲,直說:「離這個夢想□一點,但現在好像又更近一點,不過不是我現在最大的夢 …
 
林心如、林志穎分手27年首同台 力邀他演「華燈」車伕
 
林志穎、林心如和侯佩岑23日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和林心如27年前曾合作電影「校園敢死隊」假戲真做,後因遠距離分手,這回同台兩人毫不尷尬,林心如還自爆老公霍建華現在跟林志穎互動比她還多:「是那種會互道早安、傳長輩圖那種。」 林心如說當初會再和林志穎聯絡,起因就是老公霍建華,霍建華一直要她幫忙問車的 …
 
《激漾青春》25歲男星Beam猝逝 家屬要求驗屍
 
泰國陽光型男Beam(Beam Papangkorn)23日驚傳猝逝,年僅25歲。他曾演過泰劇《幕後》、《絕境島》、BL青春電影《激漾青春》等作品,是泰國知名青春男星。 綜合外電報導,Beam過世前一天還外出運動,中午曾到餐廳用餐,回到家時約為晚間10點,家人隔天早上覺得他睡得異常久,去叫他時卻叫不醒,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報,家屬已提出驗屍要求,希望能瞭解死因。 而Beam於社群平台的最 …
 
母貪汙收賄無期徒刑 陸網轟曲婉婷「吸人血國外過好日子」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以一首《我的歌聲裡》為人熟知的大陸歌手曲婉婷,其母張明杰被控貪汙受賄,曲婉婷曾發聲為母喊冤,不過24日二審判決結果出爐,仍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個人財產全數沒收」。 張明杰於2014年被控濫用職權、貪汙、受賄,金額上億,而她涉案中還包括員工的安置費,導致員工沒拿到錢,生病沒錢看醫生。張明杰官司至今到二審已8年,曲婉婷曾於2020年時發文為母喊冤, …
 
福原愛懶理「不倫情書」爆料 喊話繼續努力變瘦了
 
福原愛遭爆將再婚,對象就是早前被拍到同進飯店的橫濱男,最近橫濱男前妻再曝光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不倫情書,出軌一事再掀熱論。 不過福原愛未再回應情事問題,而是持續在微博分享工作狀況,21日曝光在新加坡工作的照片,表示「收獲真的很多,繼續努力,不斷的學習」,網友則發現她瘦多了。 與福原愛熟識的央視體育記者李武軍留言「真瘦!」還比讚,福原愛也回應:「比你瘦而已李哥」, …
 
邱澤婚後開工見「舊愛」互道喜 跳級當阿公玩穿越
 
邱澤與許瑋甯婚後低調了好一陣子,終於宣布「開工」,22日正式復拍旗艦科幻影集「零下一九七」,該戲去年因疫情而暫停拍攝,復拍後也同步釋出超前導預告、概念海報、劇照,邱澤與曾合作「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陳意涵、簡嫚書再度合作,邱澤、陳意涵一見面就「互道恭喜」,因一個新婚、一個產後復出。 「零」劇擁有實力堅強的華麗卡司,包含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邱澤、最佳女主陳意涵、 …
 
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鮮肉男星腹肌、翹臀全都露
 
近年來BL劇方興未艾,愛奇藝國際站將推出4部全新BL劇,首部以黑幫為題材的犯罪動作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預告中雙男主角大尺度的裸露情慾戲,還未開播已在劇迷間掀起熱討論。 「黑幫少爺愛上我」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小說,是電影導演羅寧提姆首部影集作品,畫面鏡頭極具美感,在預告中,可看到一觸即發的槍戰動作戲,雙帥男主角擦出的富少爺與保鑣之戀更是一大看點,兩人不自覺得深深被 …
 
因唱歌被霸凌 13年後翻轉合作漫威:最厲害的復仇故事
 
亞裔創作才子凱西(keshi)全球突破16億次收聽量,創作成全新歌曲「B.Y.S.」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終於凱西將在25日推出首張專輯「加百列/GABRIEL」,他先前卻在專訪中透露自己曾因為愛唱歌而遭霸凌的辛酸過去。 越南裔的凱西自小在美國德州出生長大,12歲時因爺爺送他一把吉他而開啟了音樂之路。如同許多新生代音樂人一般,他利用網路自學樂器與創作,但15歲時卻因為愛唱歌而被同儕嚴 …
 
BTS又一成員j-hope確診 「7人已中6人」
 
防彈少年團則再度有團員確診,經紀公司對外證實成員j-hope(鄭號錫)染疫,他先前喉嚨痛,前往醫院治療後接受PCR檢測,被驗出感染新冠肺炎,而j-hope已打了3劑疫苗,除了喉嚨痛以外沒有其他症狀,目前在家自我隔離。 j-hope也是防彈少年團第6位團員確診,除了□國以外,目前其餘6位成員都輪流中鏢,足見南韓疫情大爆發,迄今仍未有紓緩跡象。 經紀公司另外表示,除了j-hope,其他成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