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29 第416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被房東吃定2點連4年漲租金 ㄚ頭氣「把我當盤子」選擇走人
 
ㄚ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連鎖店遍布各區,而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談「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話題時,提到曾遇過房東漲價,最後租金根本已是最初的2倍。 …
 
郭泓志臭屁嗆聲曹佑寧 「我打大聯盟時他還在尿床」
 
「全明星觀察中2」第3集來了重量級嘉賓錢薇娟(錢姐),正當郭泓志在庭院烤香魚的時候,門外突然出現藍隊領隊錢姐,她看到郭泓志第一句話就說:「聽說有人要來取代我?我就趕快來了」,兩人一見面火藥味十足。錢姐拿出領隊的本能,先邀約郭泓志來當選 …
 
風田、張再興組CP「互弄」 腐女樂喊:這狗糧收下了!
 
風田、張再興在公視「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湊對「田興CP」,木匠桌頭純情男與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
 
找前妻配音「漁港的肉子」 逼哭工藤靜香
 
被日本媒體貼上「魔女」標籤的日本女星大竹忍,與明石家秋刀魚有一段4年的婚姻關係,雖然最後兩人走上離婚一途,但是兩人還是跟家人一樣緊密,甚至會一起過生日。因此當「漁港的肉子」將翻拍成動畫電影 …
 
阿翰「九天玄女」遭批醜化台語 本尊親上火線高EQ回應讚爆
 
網紅阿翰近來「九天玄女」影片引發熱潮,大家爭相模仿,而有媒體人就發文評論,認為這是在醜化台語,沒想到釣出本尊親回應被網友讚爆。 …
 
玄彬、孫藝真結束蜜月回韓 甜蜜摟腰霸氣給記者拍
 
玄彬、孫藝真終於結束長達2周的紐約蜜月旅行,無論在哪裡都被網友捕捉拍照,今日他們返回韓國仁川機場,引起大量媒體接駕,他們推著行李現身時也大方向所有粉絲打招呼致謝,雖然兩人是一前一後現身 …
 
金宇彬5年前即早發現鼻咽癌 全因李秉憲一句話提醒
 
韓星金宇彬2017年被檢查出罹患鼻咽癌後,就停止工作抗癌,經過兩年半的努力,病情穩定後,他才開始復出,而讓他能夠即早檢查出病情的,正是因為李秉憲的一句話 …
 
又有三選手快篩陰轉陽!「原子少年」確診者恐達46人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21日開始陸續傳出有參賽者身體不適,雖然當下立刻全面停止錄影及活動行程,仍擋不住病毒擴散。今天又傳出有3名參賽者快篩陰轉陽,正在等候PCR檢測結果,等於目前為止已經有32位選手和10位工作人員確 …
 
《泰迪熊奇緣》不只有BL 還有狗血的家庭劇與社會價值
 
泰國電視台所製作的電視劇通常帶給大眾的印象多是狗血至極的內容,還有極為擅長恐怖題材的製作,另外一大看點就是BL作品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