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9第8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隱藏東區 法國的秘密甜點
樂華夜市 芋見泥綜合蔗片冰
墾丁南灣的摩洛哥情調
台灣百大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星廚界教父黃清標發功 祖庵金湯、醬蒸龍躉魚拌麵必嘗
米其林餐盤推薦!義瑪卡多將在101設餐酒咖啡館
吃開運餐抽好運! 最大獎送550元鰻魚燒套餐
週末靜態玩 「極盜戰」最狂警探 不擇手段尬超級搶匪
    李昇基「野蠻公主玩婚記」美男讓女粉心跳加速
    「幸福路上」獲東京動畫大獎 溫馨情節感動日本觀眾
    「大佛普拉斯」入選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
    有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曝預告 強尼戴普大變身
    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 政治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獲選
週末活動報 騎著單車來新竹一日遊 走訪新瓦屋、新豐紅樹林
    必玩指南!小琉球三天兩夜自由行 玩好玩滿這麼簡單
    新手上路!讓你第1次遊恆春/墾丁自由行就上手
    阿里山「櫻王」盛開! 把握最佳5天燦爛賞花期
    山客迷路衝擊!屏東「哈尤溪秘境」也考慮想管制
     
隱藏東區 法國的秘密甜點
『法國的秘密甜點』的外觀也太吸睛了吧,他就像個超大的禮物盒,還打上華麗的金色蝴蝶結緞帶,不說他是法式甜點店我會以為他是精品店,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這個禮物了,推開金色大門裡面果然好有氣質,窗邊擺了藝術品,從外面看起來就像一個展示藝術品的櫥窗,我發現有些路過的人真的……
 
樂華夜市 芋見泥綜合蔗片冰
芋頭控基本上都會想吃美味的芋泥,久聞【阿爸の芋圓】多時,趁著來到捷運頂溪站樂華夜市,就想說來吃一下這個好料啦,早期在永安市場巷弄內就知道,,除了好吃芋泥之外還有這個獨家蔗片冰,另外在櫃檯區域要注意一下你要內用還是外帶,有不同順序喔……
 
墾丁南灣的摩洛哥情調
不用出國就可享受到的異國風情,拋棄台北的陰霾,跟隨著藍天白雲,到了南端的墾丁,意外發現阿曼達,來自菲律賓的歌手,盡心地唱著……
 
台灣百大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林初埤木棉花道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南90路段附近,是一條筆直的鄉間道路,因春季木棉花綻放而聞名,也曾獲國外媒體評選為全球最美的花海街道之一。白河林初埤原為灌溉水源埤,整座埤塘佔地雖然不大,但景色相當優美,周邊也和白河其他地區一樣種植許多蓮花田,與附近的蓮花公園……
 
星廚界教父黃清標發功 祖庵金湯、醬蒸龍躉魚拌麵必嘗
祖庵金湯外觀金黃澄亮,入口濃醇,以雞肉、雞腳、老鴨、豬瘦肉以中火熬出膠質,再依序加入蔥薑煸出的雞油、紅蘿蔔泥,前後得歷經八小時熬煮、過濾。……
 
米其林餐盤推薦!義瑪卡多將在101設餐酒咖啡館
甫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IL MERCATO義瑪卡多義大利餐廳,3月20日於台北101大樓四樓都會廣場設立全新概念「義瑪卡多101餐酒咖啡館」,營造出義大利街邊隨性用餐氛圍,並祭出正宗「Aperitivo」(餐前小酌時間),提供經典菜色、6至8款美酒無限暢食暢飲,將餐酒愜意步調帶入市中心。……
 
吃開運餐抽好運! 最大獎送550元鰻魚燒套餐
源自於日本百年鰻魚名店的「小倉屋」在台滿周歲了!即日起到4/15推出期間限定開運系列的「春暖開運套餐」,民眾只要點指定套餐,還可參加抽開運好禮,共提供2000份美食……
 
「極盜戰」最狂警探 不擇手段尬超級搶匪
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德巴特勒飾)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
 
李昇基「野蠻公主玩婚記」美男讓女粉心跳加速
由高收視韓劇「花遊記」男主角李昇基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群星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終於定檔將於4月20在台上映,今發佈中文版海報與前導預告,除了花美男華麗陣容讓人雙眼為之一亮以外,預告……
 
「幸福路上」獲東京動畫大獎 溫馨情節感動日本觀眾
台灣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今天在東京國際動畫影展獲得被譽為「指標性大獎之一」的「東京動畫大獎」,這個獎項也是該影展最高榮譽。導演宋欣穎表示:「真的感謝所有電影的所有工作人員,製作一個動畫電影真的非常困難,但我們被肯定了!2010年回到台灣時,就決定一定要把這個故事拍成動畫,如今看來是個正確的選擇!」……
 
「大佛普拉斯」入選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黃信堯執導的「大佛普拉斯」,入選第47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是繼1998年林正盛執導「美麗在唱歌」後,另一台灣導演作品獲選。……
 
有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曝預告 強尼戴普大變身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續集電影,同樣改編自「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作品。在最新預告當中,同樣有超乎想像的奇幻視覺特效,從地心竄起的魔法火焰、難以形容的魔怪生物等。……
 
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 政治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獲選
018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展開,今日公佈連奕琦導演的最新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將是本屆閉幕片,這也是本片世界首映,屆時導演將率眾演員們登台。同樣將在奇幻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的還有金鐘獎導演陳慧翎的科幻新作「必須過動」,荷蘭導演王洪飛(David Verbeek)在台灣拍攝的「小玩意」,以及中國新銳導演張林子邀來香港女星顏卓靈、台灣小生王柏傑、李程彬主演的「鏡像人.明日青春」,影人也都會出席與觀眾見面。 ……
 
騎著單車來新竹一日遊 走訪新瓦屋、新豐紅樹林
單車,比機車的速度緩慢、比散步能去更多更遠的地方,兼顧運動與休閒,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假日來趟單車旅行。「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舉辦單車系列活動已邁入第七年,今年(2018/4/29)選在新竹縣新埔鎮舉行,要帶大家騎過網美最愛的打卡點「新豐紅樹林」、文青必去「新瓦屋」......等等,熱門景點搶先曝光!……
 
必玩指南!小琉球三天兩夜自由行 玩好玩滿這麼簡單
花瓶岩可以說是小琉球的地標,只要看到他就知道小琉球到了,所以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內絕對少不了這個景點,不過因為都喜歡來這邊拍照、浮潛,所以建議旅人可以挑比較早或用餐的時間前往,避開滿滿的人潮,比較容易拍到好照片並享受悠閒的海島度假感。……
 
新手上路!讓你第1次遊恆春/墾丁自由行就上手
緊鄰著太平洋的大草原,由上升的石灰岩台地形成。往前看的是湛藍海水,往後躺的是一片綠草如茵,這樣的絕美景致就在龍磐公園。廣闊的大草原也是極佳的觀星地點,無光害干擾,不僅星空,連銀河都能瞧見,白天和夜晚,都有值得前往的理由。 ……
 
阿里山「櫻王」盛開! 把握最佳5天燦爛賞花期
林務局表示,阿里山是國人心中賞櫻首選地點。其中山櫻花又名緋寒櫻,屬台灣原生種,在園區內是最早盛開的櫻花,也是開花期最長的櫻花,花瓣掉落時整朵掉落,落英繽紛,宛若仙境。此外也有原產於日本的阿龜櫻,園藝界稱之為「紅粉佳人」;萼片披針形的大島櫻,花朵大、白色單層花瓣,生長在於伊豆七島及房總半島等地,這是在日本櫻餅裡所用的櫻花葉,就是用此種櫻花的葉子,這些不同的櫻花,阿里山都看得見。……
 
山客迷路衝擊!屏東「哈尤溪秘境」也考慮想管制
阿塱壹古道總量管制成效佳,讓其他秘境也想效法,屏東縣霧臺鄉的哈尤溪秘境,近來人氣紅,屏東縣府正考慮研議比照古道總量管制,沒想到這兩天就傳出登山客迷路的意外,雖然及時尋獲未衍生意外,但也凸顯秘境管制刻不容緩。霧臺山區的哈尤溪屬北隘寮溪支流,附近有溫泉、加上七彩岩壁,近年成為網路瘋傳的山中秘境,尤其枯水期間,吸引不少登山客入山探訪。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