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7第87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高雄咖哩料理CP大挑戰
板橋五星級日式定食 來自台東「極鮮米」板橋五星級日式定食 來自台東「極鮮米」
雪山聖稜線 新竹五峰觀霧榛山森林步道
太魯閣戰爭的導火線 花蓮新城神社舊址
清爽酸辣泰美味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賞絕美賞日月潭湖景 邊吃頂級燒烤!
小外省牛肉麵 豆瓣香才是王道
週末靜態玩 綾瀨遙「今夜,就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吧!
    張孝全闊別7年再演電視 角色橫跨20年考驗演技
    「親愛的初戀」奪全台新片冠軍 酸甜口碑再爆棚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日本票房4連霸
    小勞勃道尼正式回歸 「福爾摩斯3」2020年見
    宋智孝出演敏感話題 韓國喜劇《風流大丈夫》找出男人特有弱點
週末活動報 鶯歌「景德鎮」一日遊攻略 吃美食、體驗陶瓷文化
    好可愛!台中外埔彩繪稻田 看得到虎爸、虎媽身影
    雲林四湖發現新秘境 台灣原生「百合」配古厝
    黃色花海好美!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盛開中
    身世揭秘!百年塔齡20座、漁翁島燈塔曾是迷彩色
     
高雄咖哩料理CP大挑戰
做一次高雄咖哩的田野調查。在一星期之內,我接連造訪了高雄市區幾間以咖哩豬排聞名的餐廳,依序分別是天狗咖哩家、咖哩事典、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及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
 
板橋五星級日式定食 來自台東「極鮮米」
為了能讓客人吃到新鮮米來搭配優質食材,特地跑去台東找到來自關山鎮極鮮米」,「#極鮮米」就是現碾的米,它種植在無污染自然環境,從整田、育種、插秧、施肥....一直到收割、乾燥碾製成品,全都是一慣作業。…
 
雪山聖稜線 新竹五峰觀霧榛山森林步道
觀霧休憩區海拔約2000公尺,終年雲霧縹渺,一早從晨霧彌漫的雪霸農場出發,蜿蜒曲折的山路車行其中,時而穿出雲海,時而進入濃霧,令人扶搖雲中,情騰仙境,二個小時的車程後來到了觀霧山莊,此時山上的景緻,繽紛的色彩給視覺……
 
太魯閣戰爭的導火線 花蓮新城神社舊址
關於「新城神社舊址」的由來,新城事件,在1896年11月,太魯閣族原住民,因為日本駐軍強暴部落婦女,憤而發動襲襲,進攻日軍設在新城的監視哨,之後到了1987年日軍前來鎮壓,太魯閣族人逃到砂卡礑峽谷內繼續的抵抗,因為日軍不熟悉山區作戰,最後撤退改以懷柔方式平息這次的事件,而 ……
 
清爽酸辣泰美味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主廚巧妙運用這些醬料推出多道泰式著名料理,例如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式酸辣蝦湯」,是以蝦殼及大量蔬菜、香料經過長時間熬煮,再輔以天使紅蝦、干貝等海鮮配料,喝起來清爽酸辣非常開胃。……
 
賞絕美賞日月潭湖景 邊吃頂級燒烤!
燒烤吧菜單上的海鮮食材,有配合的漁港新鮮直送;西點房每日出爐的「手工歐式麵包」、使用了魚池香菇的「野味菌菇肉派」,以及清脆爽口的「梨山高麗菜」,每一道都值得嚐試。「海鮮拼盤」配色鮮豔,讓人一看就食指大動。喜好海產的饕客,更有不能錯過的菜色……
 
小外省牛肉麵 豆瓣香才是王道
店內的牛肉麵有三種湯底:紅燒、番茄及清燉。「紅燒牛肉麵」是最早推出的一款。陳永康說,道地外省紅燒牛肉麵的湯頭,一定是用獨家炒製的豆瓣醬調煮而成,不加醬油,單純的豆瓣香氣帶出香濃甘醇口感,才是王道。……
 
「親愛的初戀」昭告真實的自己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集結日本豪華演技派卡司,華麗視覺讓人賞心悅目,藍絲帶影后綾瀨遙挑戰傲嬌蠻橫大小姐,絕美服裝輪番上陣,阪口健太郎則挑戰從影生涯最溫暖深情的精湛演出,而阪口健太郎為了宣傳電影,也特地抵台2天1夜,與影迷做互動。……
 
張孝全闊別7年再演電視 角色橫跨20年考驗演技
由福斯傳媒集團投資、劉德華擔任監製,以美劇規格拍攝製作FOX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首波前導海報曝光 。男主角之一吳鎮宇表示:「『東方華爾街』呈現的效果出人意表和令人震撼,是一部充滿電影感的劇集。」另一位男主角張孝全則是已經有七年未接演電視劇,此次在「東方華爾街」中從……
 
「親愛的初戀」奪全台新片冠軍 酸甜口碑再爆棚
愛的選擇不該用選票定義,因為在它面前沒有對錯,而尊重一個人的性向與選擇,更該是這個世代最普世的價值。在上周五正式登場的年度浪漫青春校園喜劇「親愛的初戀」,所講述的正是一個這樣質樸又溫暖的愛情故事!溫暖的故事以及口碑的發酵下,全台首周票房開出540萬,登上全台新片冠軍,全球票房表現也不俗,累計至今已進帳17億新台幣。……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日本票房4連霸
一如預期,4月13日起在日本上映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連續第4周蟬聯票房冠軍,這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2發在日本黃金周假期(5月5日至6日)賣出41萬8千張票,進帳5.52億日圓,連續第2周壓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08億日圓/26萬6千張票)。《零的執行人》以2D一種版本就締造如此佳績,累計票房超過62億日圓,打破去年《唐紅的戀歌》68.7億日圓的本土紀錄,預計最快在本月中旬就能達標。……
 
小勞勃道尼正式回歸 「福爾摩斯3」2020年見
由小勞勃道尼、裘德洛主演的「福爾摩斯」系列,與上一集時隔6年半終於傳出續集的新聞,華納兄弟影業確定將於2020年聖誕節再度上映「福爾摩斯3」,小勞勃道尼、裘德洛都已經回歸,導演目前未定,但如無意外應與前兩集一樣,皆由蓋瑞奇執導。……
 
宋智孝出演敏感話題 韓國喜劇《風流大丈夫》找出男人特有弱點
「韓國自然系女神」宋智孝因為清新臉蛋與率真個性受到廣大粉絲喜愛,雖然不少人是從綜藝節目《Running man》認識她,但宋智孝的演技早已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好一陣子沒有出新作品,最近終於有電影要在台灣上映了!繼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後,再次挑戰「外遇」題材,和資深男演員申河均合演一對生活沒了火花的老夫老妻,大膽詮釋限制級搞笑喜劇《風流大丈夫》。……
 
鶯歌「景德鎮」一日遊攻略 吃美食、體驗陶瓷文化
講到台灣的陶瓷藝術,就不能不提擁有「臺灣景德鎮」美譽的鶯歌,位於新北市的鶯歌,環境氛圍仍保存著上個世紀的建築風韻,更留下許多過去窯廠繁榮光景的痕跡,鶯歌這個地方,見證了台灣陶瓷興盛、沒落及再度復興,這裡匯聚了許多老建築及特色鶯歌美食;趁著週休,不妨跟著小編,一起走訪台灣的在地文化吧!……
 
好可愛!台中外埔彩繪稻田 看得到虎爸、虎媽身影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將登場,外埔馬鳴國小學生與外埔區農會3月中旬在外埔區永豐里種下彩繪稻苗,編織出花博字樣、LOGO,以及花博吉祥物中「虎爸」、「虎媽」手持稻穗的可愛圖案。近日田中央彩繪影像已浮現,最佳觀賞期為5月上旬至6月底。……
 
雲林四湖發現新秘境 台灣原生「百合」配古厝
雲林縣四湖鄉施湖村民莫麗蘭在自己庭院前遍植台灣原生百合,近日百合盛開,與古厝恰成一片風景,被網友拍照放上臉書,竟成為當地新秘境,意外吸引許多遊客造訪。 ……
 
黃色花海好美!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盛開中
嘉義縣梅山鄉橫山屏休閒園區2公頃的金針花盛開了,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有時不遵守規定開車硬闖入口或踩踏花海。管理園區的梅山玉虛宮請遊客一起維護,橫山屏仍將維持免費入園。……
 
身世揭秘!百年塔齡20座、漁翁島燈塔曾是迷彩色
交通部航港局統計,塔齡超過百年以上有20座,介於60至100年也有8座。其中具有文化資產身分的有11座,分別為漁翁島、東莒島、東引島及烏坵嶼燈塔等國定古蹟4座;彭佳嶼、白沙岬、高雄燈塔等縣(市)定古蹟3座;高美、鵝鑾鼻、目斗嶼、綠島燈塔等歷史建築4座。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