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13第9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相遇蘆竹蝴蝶飛舞 花海繽紛綻放
福壽山楓紅了 台客必訪勝境楓葉層層
東港海鮮食記 快刀切得又厚又長痛快大嚼
台北漁聞樂日本料理 親民價位無菜單料理
現省100元! つじ半海鮮丼可以「免費續加鯛魚高湯」
每日限量5份!薄多義冬季隱藏版料理大玩混搭風
十年才2次!A CUT和牛快閃之夜港都登場
週末靜態玩 「比悲傷」創紀錄9天破億 劉以豪「真的很開心」
    四「寡婦」奮起 拿回人生主導權
    和成龍湊對師徒CP 林柏宏:笑飛揚到耳朵
    D.O.平頭照曝光 吻女星親到「牙齒很痛」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亞洲富豪」、女神卡卡風光上榜
    未來世代 「移動城市」橫行地球
週末活動報 2019 跨年曙光秘境!加羅湖 3.0 夢幻湖面倒映日出
    長達999秒!義大3D跨年煙火看得到「夜間彩虹」
    美翻天!「幾米奇幻列車」淡海輕軌首開放150人試乘
    76個純白貨櫃屋超吸睛! 宜蘭最新景觀地標 媲美花蓮星巴克
    一年就等這一次 全台最好拍的六大百貨耶誕美景去了沒?
     
相遇蘆竹蝴蝶飛舞 花海繽紛綻放
『2018桃園花彩節-相遇在蘆竹』為活動主軸,以戀人相處的序曲進行串連,選用詩人-許悔之『天變冷了』的詩曲,蘆竹大古山休閒農業園區其一主軸為『花田一鹿生態區』,當地有山腳鹿場,可進行水鹿生態教學。為此我們製作一組以鹿仰天動作的裝置藝術品,呼應許悔之『天變冷了』的詩曲當中 ……
 
福壽山楓紅了 台客必訪勝境楓葉層層
來到了楓紅聖地,楓葉把天空都染紅了,也把遊客的目光變得迷離䑃朧了。前往福壽山途中,巧遇山嵐飄起,雲出岫中,美麗如詩如畫。福壽山的秀麗,大家有目共睹,更是有口皆碑,請大家慢慢欣賞。馬路上一小灘水,也是拍攝的重點,可以呈現遊人如織的畫面。……
 
東港海鮮食記 快刀切得又厚又長痛快大嚼
東港的這家餐廳,今年春天第一次到訪就十分驚艷,短短的三個星期去了好幾次,正逢東港黑鮪魚開季,正主兒自然是當紅的黑甕鮪魚腹生魚片,其他還有蔥薑龍蝦,鮢𩼣魚頭蛤蜊味噌湯,浦燒星鰻,椒鹽紅魽,清蒸黑加網黃魚,酸辣甜蝦,炭烤魚下巴,酥炸無目鰻,龍魚肚絲,還有幾樣記不起來的……
 
台北漁聞樂日本料理 親民價位無菜單料理
新世代日式文化「漁聞樂 日式料理」隱身在台北市小巨蛋、敦化捷運站巷子內,中式結合日式料理創意,親民價位的無菜單料理680元起,還有壽喜燒。店內海鮮非常新鮮,吃過就知,原來老闆是野柳水產達人,聽聞薄利多銷是漁聞樂日本料理創店的理念之一,這就難怪了,價格這麼親民,在無菜單料理的價格,卡娃思的經驗,都麻是千元起跳,哪有低於千元的,漁聞樂供應的新鮮料理,菜色是價廉物美,無菜單料理是依照當天食材供應新鮮的套餐,雖吃來值得,品味日本料理,就是新鮮度要擺上第一,若要吃得更高檔,這裡也供應有1200元的無菜單料理。……
 
現省100元! つじ半海鮮丼可以「免費續加鯛魚高湯」
つじ半自今年7月首次登台,進駐台北微風信義百貨。業者表示,店內招牌的海鮮珠寶盒,使用熱飯搭配8∼10種日本進口海鮮食材製作而成,民眾可透過「留、拌、鋪、淋、湯、鮮」等6種步驟,品嚐到不同層次的變化。其中「湯」是在海鮮丼注入使用日本真鯛熬煮的高湯,享受一丼兩吃的滋味……
 
每日限量5份!薄多義冬季隱藏版料理大玩混搭風
這次全新冬季料理,依舊貫徹米其林級的水準與創意,其中「BBQ窯烤豬梅花Pizza球」以台灣人熟知的梅花豬為主角,高溫窯烤至香嫩脆Q的口感,再讓客人們親自動手DIY,在Pizza球中放入櫛瓜、生菜、烤肉醬等配料;而「奶油甜椒菠菜寬扁麵」使用薄多義自製菠菜寬扁麵,先讓麵條吸附濃郁的……
 
十年才2次!A CUT和牛快閃之夜港都登場
台北國賓飯店A CUT引進獨家的「MAYURA和牛」,一生要餵養2噸的巧克力的和牛,不僅有著粉紅色且肥而不膩的油花,屬於富含omega3和飽和脂肪酸含量低的和牛,而且品聞富有堅果香氣,甚至有饕客形容,吃下牛肉的後味具有淡淡的焦糖餘韻,美味……
 
「比悲傷」創紀錄9天破億 劉以豪「真的很開心」
近日最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達1.05億,破億只花9天,為近年最快破億的台灣電影!自上映首週末三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以來,電影每日票房不斷攀升,連霸多日的全台票房冠軍,觀影總人數已突破42萬人次,超強感動口碑讓讓戲院不斷加場,就是要讓觀眾看到這部年度最感人……
 
四「寡婦」奮起 拿回人生主導權
983年英國同名迷你影集改編,並由「控制」原作者吉莉安弗琳共同操刀劇本,金獎導演史提夫麥昆執導。女人當自強!金獎影后薇拉戴維絲領軍,此外還有金獎陣容明星包括連恩尼遜、伊莉莎白戴比基、蜜雪兒羅莉葛茲、勞勃杜瓦、柯林法洛主演。……
 
和成龍湊對師徒CP 林柏宏:笑飛揚到耳朵
金馬男配林柏宏演出古裝奇幻動作片「神探蒲松齡」,日前曝光「出入奇境」版預告以及人物海報,奇幻視效加上層出不窮的喜劇元素,贏得網友好評。在海報中,林柏宏身著捕快服、手握長刀,神采奕奕之態,與之前曝光的劇照中行色匆匆的樣子形成鮮明對比。……
 
D.O.平頭照曝光 吻女星親到「牙齒很痛」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EXO成員D.O.(都敬秀)跨足電影圈,出道以來挑戰各種戲路,以「沒關係,是愛情啊」、「與神同行」等作展現百變演技,近期以「百日的郎君」中精湛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日前更為了主演電影「搖擺男孩」剃成平頭,該片近期在韓舉行Blind試映會,觀眾佳評如潮,紛紛表示「讓人又笑又哭,明明上一秒爆笑中,下一秒瞬間掉淚」……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亞洲富豪」、女神卡卡風光上榜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電影類的部分以克里斯汀貝爾扮演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的諷刺喜劇「為副不仁」提名影片、男主角、女配角等6項大獎最為風光。「真寵」、「幸福綠皮書」和「一個巨星的誕生」也分別獲得5項提名緊追在後。今年夏天在北美締造票房熱潮的「瘋狂亞洲富豪」則入圍了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女主角(吳恬敏)兩大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明年元月7日的上午舉行頒獎典禮。……
 
未來世代 「移動城市」橫行地球
「魔戒」、「哈比人」系列導演彼得傑克森操刀劇本改編,視覺特效師克里斯坦李維斯執導。根據菲利普雷夫「移動城市」系列小說改編,揭露蒸氣龐克風格的未來世代,人類的社會面臨衝突與爭戰。……
 
2019 跨年曙光秘境!加羅湖 3.0 夢幻湖面倒映日出
跨年跟迎接曙光,都是一年開始非常重要的一樣活動,這次我們跟著登山達人,走進藏身在宜蘭的神秘高山湖泊-加羅湖,等待早晨的第一道曙光,穿過山頭劃破瀰漫在周圍的薄霧,那朦朧中一道道陽光穿過照映在湖面上,那一份感動應該就是「仙女散落的珍珠」所想傳達的吧!……
 
長達999秒!義大3D跨年煙火看得到「夜間彩虹」
義大世界將於12月31日舉辦「紫耀義大 義起享樂」3D藝術跨年煙火秀,今年將於24:00點施放999秒煙火,並且打造全台首創的大型矩陣煙火,規劃夜間彩虹、復古童玩等主體,伴隨旅客迎接2019年。……
 
美翻天!「幾米奇幻列車」淡海輕軌首開放150人試乘
三環三線淡海輕軌首次開放民眾試乘!綠山線月底即將完工通車,共11座車站有藝術家幾米為輕軌量身打造的公共藝術,新北副市長李四川與家幾米稍早替公共藝術品揭幕,找來淡水在地表演團體「身聲劇場」打造移動劇場,搭配出視覺與動態表演藝術,民眾沿途欣賞幾米作品及表演藝術,紛紛驚呼「好美喔!」……
 
76個純白貨櫃屋超吸睛! 宜蘭最新景觀地標 媲美花蓮星巴克
宜蘭礁溪龍潭湖旁出現了一處讓民眾盡情打卡的新地標「HoWine&Cafe純白貨櫃景觀咖啡」,76個純白貨櫃藏身在「龍潭湖畔悠活園區」中,有景觀台可以眺望龍潭湖全景,瞬間成了宜蘭礁溪新景點,也是IG打卡的夢幻景點哦! ……
 
一年就等這一次 全台最好拍的六大百貨耶誕美景去了沒?
每到12月的耶誕季,各大百貨商場更是身負重任,透過耶誕裝置的投資,為全城點亮節慶的歡愉氣息,帶給民眾們幸福的感受。以下精選全台最萌、最夢幻的百貨耶誕裝置,當中你去過哪幾個了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