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8第9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台北後花園!蘭陽馬告生態園區仰望參天古木
晨光小旅行 走進萬華傾聽景物訴說過往歷史
台南上海老爹蔥肉煎餅 純手工道地小吃
舌尖上的傳統精粹粵美味 十二粵 Canton12
美牛漢堡月!3家漢堡店推出最「牛」漢堡 指定店消費抽獎免費吃
夏日限定!奎克咖啡 X 萬波紅茶聯名「手搖飲系」日式刨冰
免費加料一整周!日本人氣炒冰捲「Roll Ice Cream Factory」登台
週末靜態玩 打敗五月天電影 劉德華「掃毒2」3天票房1700萬
    驚悚片女王詮釋爆哭戲 好評獲各界肯定
    「獅子王」音樂劇來台倒數 33個大貨櫃海運來台
    強尼戴普新片只剩半年可活 首映會泛淚
    「寄生上流」場景解析 導演奉俊昊:垂直空間暗藏著秘密
    「蜘蛛人:離家日」全台破3億 大破系列紀錄
週末活動報 來趟台南濱海小旅行!大啖現烤鮮蚵、漫遊七股鹽山、玩拍3D彩繪村
    台北暑假親子遊!三創園區盛大Party
    台南藝文之旅!走訪台江文化中心、朝聖台灣船園區、漫遊灣裡喜樹社區
    踏青拍美照!大坑4號步道「垂直天梯」眺望台中市景
    夢幻童話風!南投新景點「海盜村」異國造景+3D彩繪牆 還有大船開上岸
     
台北後花園!蘭陽馬告生態園區仰望參天古木
台北的後花園宜蘭太平鄉山區有一片雲霧繚繞名叫棲蘭山的森林,棲蘭山有一片雲霧繚繞的森林,二二八連假開春的季節,上山,生命力的躍動可以體驗得更深。淡淡夏日在森林裡,有如翠綠仙境,森林生機盎然,大自然是很吸引人的!走入森林是為給身心真正的、更深的呼吸,在迷霧森林的呼喚中,來到棲蘭。沁涼薄霧中,蓊鬱的森林剛剛甦醒,春之棲蘭有種濛濛的美,而樹海的吐納出的芬多精,蘊育著大自然生命的呼吸。馬告生態園區中棲蘭神木林——台灣的檜木原鄉,世界級的國寶活化石生態區,區內屬檜木家族的扁柏林,株株巨木參天,通直挺立,氣勢磅礡。……
 
晨光小旅行 走進萬華傾聽景物訴說過往歷史
廣州街上的剝皮寮,台北僅存的清朝老街,現在以古蹟保存,一大早的,不得其門而入。外面的紅磚亭仔腳,還能找回一點往日的腳步聲,萬華有太多的歷史人文與回憶,對於我只想在早上城市未醒的時候,找一些讓心溫暖的記憶,沿著廣州街騎車,速度不由得慢了下來,一些老店好像還在,可是卻想不起來過往的交集。……
 
台南上海老爹蔥肉煎餅 純手工道地小吃
新化地區其實隱藏很多道地小吃,我大學時候最愛來這裡覓食,這家開在新化老街上的「上海老爹蔥肉煎餅」人氣數一數二,四十多年歷史老攤陪伴許多在地人成長,每一張蔥肉煎餅都是一段回憶,找個時間來新化老街走走,一吃這只要25元的蔥肉煎餅吧。早期第一代老闆從沿街叫賣到廟會裡擺攤販售,直至今日在老街上固定下來,……
 
舌尖上的傳統精粹粵美味 十二粵 Canton12
十二粵在101開幕以來,便聽聞是美味手工粵菜;十二粵每位大廚皆經多年歷練,從大火快炒到細火慢燉;從精細刀工到翻鍋速度無一不講究,舉凡點心、燉湯、燒味、小炒等傳統粵菜樣樣鑽研,力求將粵菜的「色、香、味、美」發揮得淋漓盡致。以粵式廚藝精粹,糅合台灣優質食材,以求四季均能呈現最佳的時節風味……
 
美牛漢堡月!3家漢堡店推出最「牛」漢堡 指定店消費抽獎免費吃
暑假一起來大口吃牛肉!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為消費者推薦有「美旗林」稱號的Diamond Plus Precious認證優質店家,包含Burger Ray、Ed’s Diner美式燒烤餐館、Selfish Burger 喀漢堡等皆入選。其中,Burger Ray正逢4周年,推出單筆滿額可抽獎活動,讓消費者可以免費吃漢堡……
 
夏日限定!奎克咖啡 X 萬波紅茶聯名「手搖飲系」日式刨冰
今年夏天刨冰控又有新歡啦,簡約北歐工業風的時尚咖啡「奎克咖啡」,與IG人氣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聯名,推出「手搖飲系日式刨冰」,將萬波招牌「紅豆粉粿鮮奶」及「金牌愛玉檸檬」,變成日式刨冰組合。7月19日至8月31日止,每日上午11點30分至晚上8點限量供應,出示上述兩款萬波……
 
免費加料一整周!日本人氣炒冰捲「Roll Ice Cream Factory」登台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炒冰捲「Roll Ice Cream Factory」,第一家海外分店7/17在微風南山atre三樓正式開幕。業者為慶祝開幕,於7/24前,推出長達一周的免費加料活動,不限名額、凡至門市消費即可在30中配料中加點,客製化的魅力,以及多款夢幻可愛的配料,預計將掀起一波排隊打卡人潮。……
 
打敗五月天電影 劉德華「掃毒2」3天票房1700萬
劉德華上周末來台宣傳新片「掃毒2 天地對決」,票房開出紅盤。台北票房首周末3天498萬台幣,打破今年華語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所創下的479萬的成績;而全台首周末3天則是1700萬台幣,超越「拆彈專家」總票房,榮登2019年華語片首周票房冠軍……
 
驚悚片女王詮釋爆哭戲 好評獲各界肯定
「真犯」即將在本週五(7/19)於台灣震撼獻映。本片上週在南韓上映以來,獲得許多媒體與觀眾的強力支持,並力讚是「今年最精彩的追擊型驚悚片」。而有「驚悚片女王」之稱、在片中飾演嫌疑犯妻子的裕善(網路又譯柳善),這回更貢獻充滿情緒張力的爆炸性演出,甚至有許多哭戲的表現……
 
「獅子王」音樂劇來台倒數 33個大貨櫃海運來台
百老匯的經典作品,有「票房奇蹟」美名的獅子王來了!從1997年11月13日開始,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百老匯首演,共計曾有25個製作版本,在世界各地演出,除南極洲,「獅子王」已經在超過100個城市、20個國家演出。終於此劇將在7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近20場的演出,全台音樂劇迷引頸期盼!……
 
強尼戴普新片只剩半年可活 首映會泛淚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話題新片「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即將在7月26日於台灣感動獻映。他在片中飾演只剩六個月壽命的大學教授,為了在僅存的生命中活得精采,進而展開一場瘋狂的人生冒險。強尼戴普在片中展現令人莞爾的幽默,以及充滿感染力的深刻演技,讓粉絲讚譽本片是他「近十年來最好的電影」。……
 
「寄生上流」場景解析 導演奉俊昊:垂直空間暗藏著秘密
由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在台熱映邁入第三週,不畏暑假新片連連,口碑持續發酵,票房更有如倒吃甘蔗越賣越好,週末台北市票房數字比起上個週末不僅逆勢成長了近20%,全台票房更正式衝破6600萬,盤據排行前三名。而片中半地下室的窮人碰上豪宅裡的富人因而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無論是台詞細節上的巧思或是社會層面的議題都引起影迷瘋狂討論……
 
「蜘蛛人:離家日」全台破3億 大破系列紀錄
「蜘蛛人:離家日」在台上映短短12天再傳捷報!台灣票房截至昨日(7/14)已衝破新台幣3億票房,除蟬聯全台雙週冠軍外,累積票房更成功刷新「蜘蛛人」系列電影在台最佳票房紀錄!「蜘蛛人:離家日」在全球粉絲高度讚賞與國際影評好評加持……
 
來趟台南濱海小旅行!大啖現烤鮮蚵、漫遊七股鹽山、玩拍3D彩繪村
炎炎夏日,來去台南濱海清涼一下!美麗的自然風光、豐富的濕地生態、獨特的人文風情、新鮮的在地海產等,都是台南沿海一帶的迷人魅力,讓各地旅人深深著迷。走在純樸的小漁村,雖然沒有熙來攘往的熱鬧人潮,但是每個村民都熱情地招呼我們,就像回到家一樣自在、輕鬆,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這次要帶大家到三股社區體驗蚵農生活、來七股鹽山欣賞鹽雕景觀、去馬沙溝3D彩繪村拍美照,還有品嘗鮮美的在地料理 ……
 
台北暑假親子遊!三創園區盛大Party
暑假親子出遊多一個選擇囉~受到眾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愛,最可愛的繪本人物「麗莎和卡斯柏」即將在三創生活園區的1樓十二立方展區舉行20週年特展。從6月29日(六)起至7月31日(三),「麗莎和卡斯柏」要來邀請所有喜歡兩位小淘氣的朋友們,陪他們一起渡過重要的20歲生日並且一起慶祝他們20年以來的濃厚友誼!……
 
台南藝文之旅!走訪台江文化中心、朝聖台灣船園區、漫遊灣裡喜樹社區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台南,是台灣最早開發的城市,素有「台灣歷史文化古都」的稱號。充滿懷舊風情的府城,處處林立古蹟建築、文化中心、歷史園區等,洋溢濃厚人文藝術風情。這次要帶大家走訪台江文化中心、台灣船園區、灣裡喜樹社區,鑽進小巷弄、走訪老街區、朝聖舊遺跡,尋覓乘載著時代變遷的老故事、舊靈魂。來趟豐富的台南藝文之旅,感受永不褪色的府城魅力。……
 
踏青拍美照!大坑4號步道「垂直天梯」眺望台中市景
夏天最適合出外踏青,位於台中近郊的大坑風景區,又被稱為台中陽明山,全區共有12條登山步道,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大坑4號步道。雖然大坑4號步道設有棧道,但坡道坡度落差相當大,特別是有段長達300公尺的垂直陡坡,又被稱為軟腳坡,考驗登山客的體力及耐力。不過,該步道部分位置可見台中市景,拍照起來特別美,而成為打卡景點。……
 
夢幻童話風!南投新景點「海盜村」異國造景+3D彩繪牆 還有大船開上岸
你還不知道暑假要去哪嗎?位在南投竹山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將於7/21日正式開幕,園內擁有超多異國彩繪的造景、3D、4D彩繪、氣墊樂園、旋轉木馬等,更誇張的是還有一艘大型的海盜船,任你登船互動。每個造景都好可愛,著色乾淨不雷,夢幻童話感滿滿,「海盜村」成為這檔暑期中熱門的網美打卡點都不成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