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編輯廣播站  
Hot/每個人都有愛與不愛,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偏食故事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特蒐精選集-超犯規甜食 喚起內心甜點魂  
 

法國的秘密甜點必嚐甜食 還有冰滴咖啡
Blog【 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by 沙拉公主

『法國的秘密甜點-大安店』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法國的秘密甜點』的外觀也太吸睛了吧,他就像個超大的禮物盒,還打上華麗的金色蝴蝶結緞帶,不說他是法式甜點店我會以為他是精品店耶。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製作甜點的過程,冰箱裡使用的不管是鮮奶、奶油、雞蛋都清楚看的到。…more


夢幻療癒草莓甜點 酸甜滋味惹人愛 繽紛可口誘人甜點 竟是道地日本貨
桂花香咖啡佐超邪惡甜點 享恬靜悠閒 文青風甜品 台日混搭風一吃就愛上
周潤發也愛米其林甜點 免出國能吃到 法式華麗精緻甜點 喚起內心甜點魂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浪濤境
2018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大疆南北》南北疆之旅注意事項
加拿大旅遊14《蓋士鎮義大利麵工廠 血拚四界爆買後會有期
班夫國家公園-費爾蒙露易絲湖城堡飯店(The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再看「追憶似水年華」
人和神都要讀書
「漂向南方」的台灣觀光魅力
給鄧麗君寫信∼《何日君再來》演出前
六褔皇宮的未來何去何從?六褔和國泰陷僵局!?

更多大媒體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可蜜莉荋
發言表達小市民的看法。雖知與蚍蜉撼樹、螳臂擋車無異,就當是一個小小抒發園地。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知識管理來到 AI 世代
企業如果有大數據可用,透過資料探勘的方式,從中擷取有用且值得學習的知識,而活用這些知識的方法,人工智慧(AI)似乎漸漸成為一種運用大數據的解方,開始在各項商業應用中萌發。

台東多良車站 臺灣最美火車站
不到台東更不知台灣海峽遠處的太平洋有多美,綿延一百七十多公里的海岸線上的多良車站,吸著太平洋的風,走了趟南迴濱海公路,看到美景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海景最美的車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