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編輯廣播站  
Hot/每個人都會與世界告別,你想用什麼方式說再見? Hot/關於燦爛的果實或成果,你有什麼故事想說呢?
  特蒐精選集-出發!好山好水花蓮就醬玩  
 

玩家推薦花蓮洄瀾灣景點 星巴克外還有這些
Blog【 開心papago的吃喝玩樂 】by 卡娃思

花蓮洄瀾灣特區,首座「星巴克洄瀾門市」的開幕,成了花蓮必遊和打卡熱拍的新興景點,不分假日非假日,一批批人潮湧進,當地鄉親有人說:「鳥不拉屎的地方,就是很奇怪的怎麼會吸引這麼多的遊客」,在白色貨櫃屋的星巴克洄瀾門市停車場前,持續湧進來鐵馬族、自由行、團體旅遊的遊客,機車族、汽車族……。…more


花蓮秋遊懶人包 包袱款款準備出發 太平洋濱無敵海景 療癒指數破表!
臺灣八大壯麗奇景 絕美壯麗清水斷崖 樂活慢遊豪華簡易火車站、休閒農場
小錐麓步道享壯麗美景 體驗刺激野趣 花蓮必訪山姆先生咖啡館如童話世界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阿爾山杜鵑湖《大興安嶺秋色 5》
台中街頭 欒紅處處
閒眺胡卡瀑布和陶波湖
日本旅遊27《長岡天神今日我最紅 霧島杜鵑與牡丹雍容
冰島健行覓秋色(二):火山湖 + 瀑布 + 綿羊 + 私房峽谷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再訪洲美古宅
我們班的教室布置
淡水河畔的美好時光
《高雄美食》三鳳鮮榨油 老朋友的味道
一句話,治癒孩子的擺爛思考病:「如果你知道的話,那會是什麼?」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pearlz (生活 SOP)
豐富的記憶與感動,讓我寫不勝寫,希望我有快筆捕捉全部,能與有緣的人在此刻分享。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全台重劃熱區總盤點 「低單低總」最搶手
928檔期全台破3000億元案量,新北市更是翻倍成長,除了有新興重劃區加持,多頭時期的熱門推案區也參一腳,熱度能否維持,價格平實才是關鍵。

失敗無畏 搞砸萬歲!
全世界第一個Impact Hub(社會影響力製造所)在2005年於英國倫敦成立,台北的Impact Hub在2015年成立,創辦人陳昱築和共同創辦人張士庭認為「成功的定義可以不一樣」。本次邀請他們擔任客座總編輯,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搞砸理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