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喜歡攝影嗎?偏好自拍還是拍景物?歡迎來稿分享鏡頭背後的故事 Hot/期間限定!最高獎金10,000元!U值媒 #教育現場 大力發聲!
  特蒐精選集-越式料理好滋味 大宴小酌兩相宜  
 

沐越宮廷火焰椰子蝦 霸氣美味華麗上桌
Blog【 海爸的隨興紀錄 】by alex0310

這次的慶生餐會,選在沐越。(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27號) 我們選的6人組合餐再加點些菜餚。 越式牛肉沙拉,搭配蝦餅食用。 嫩烤雞腿佐越式青醬,雞腿有嫩。 超特別的草莓鮮蝦春捲,女生們很愛。焦糖瓦罐豬肉,綺綺最愛這道。…more


越式料理插旗實踐 嚐美味免跑台中 不偏甜越南牛肉河粉 湯頭大贏其它店
牛肉河粉湯頭超到味 快收入口袋名單 普羅旺斯嚐越南菜 令人感覺時空錯亂
不只河粉 越南料理也洋溢著法國色彩 時尚氛圍中嚐越式料理 大推這些美味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一張老照片 改變一家人
拾穗
心經3,廣大韓粉很篤定
人的身體真的可以回春慢老嗎?
為何台灣人這麼左卻不覺得自己左

更多大媒體Blogs…


我是森林步道迷
天使的鬼臉(一)
我會一直保護你
旅途中生病怎麼辦
Tiffany 藍革命 迫在眉睫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鄉下老師
我是一個生活簡單的鄉下老師,教電腦、寫程式作研究是我的日常生活。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漫步台北城西區散策 走讀台北最早開發老區
台北的西區是台北最早開發的老區,這一帶出名的古蹟多,出名的小吃也多。有外國朋友來的時候,這一區還是很好逛的。西門紅樓在八德路上,是幢建於1908年的磚造洋樓。它在日治時代被叫作八角堂,原是拿來當作市場的。

念故事時 孩子總是坐不住?
親子共同閱讀,可以讓父母和孩子藉此培養感情、增進關係,但有許多細節要注意,例如為孩子唸故事時,語調應適時加入感情、從孩子的觀點解讀,讓孩子容易擁有美好的閱讀體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