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期間限定!最高獎金10,000元!U值媒 #教育現場 大力發聲! Hot/你去過植物園嗎?對於植物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記憶呢?跟我們分享珍貴記憶吧!
  特蒐精選集-瑰麗土耳其 領略歐亞古老帝國之美  
 

宛如藝廊薛列菲耶地下水宮 比聖索菲亞大教堂還古老
Blog【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快樂雲旅遊看世界) 】by 快樂雲

在前往自己超想去的伊斯坦堡舊城區地下水宮殿朝聖後, 雖然跟自己想得略有些不同,但仍覺得相當驚人, 之前,在不認識的朋友臉書上看到, 在2018年4月24日伊斯坦堡又開放了一個新的地下水宮殿∼ 薛列菲耶地下水宮。
感覺很不同,雖然小巧,但似乎也很直得去探訪..., 當時,自己就這樣的標示在google Map上, 也許那一天造訪伊斯坦堡時可以去拜訪, 嗯∼∼就這樣的我們來到了伊斯坦堡2018年開放的新景點∼ 薛列菲耶地下水宮。…more


長知識 絕美藍色清真寺來自一場誤會 神秘蓄水池 梅杜莎守護著地下水宮殿
土耳其必嚐好滋味 街邊小吃淡菜鑲飯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覽絕景 看過沒遺憾
經典中經典 聖索菲亞大教堂見證歷史 希拉波利斯古城 訪坡度最陡圓形劇場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穆記牛肉麵
珈啡錦小路
全統西點麵包芋頭寶盒 一不小心就吃完一盒了!
讓祖克柏和肯伊·威斯特兩個歐吉桑高唱卡拉OK的居酒屋 山昌YamaSho
【b. patisserie】法式糕點/美味的法式可頌 ~ Kouign Amann外酥內軟,讓人難以忘懷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情陷斯卡布羅》明明愛了
《影迷》八月份片單短評(2019)
《追擊者》刻不容緩的生死追擊
《用九柑仔店》的守護、謙懷與人情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記憶就是真相嗎?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小泥鰍
因為騎單車常以手機拍照,因為拍照喜歡上單眼攝影,拍了很多圖後想寫旅遊感想。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鳳山版忘憂森林 大東濕地公園令人心曠神怡
素有「鳳山忘憂森林」之稱的城市秘境就在「大東濕地公園」裡,曾網路一陣瘋傳爆紅,是鳳山最被熱搜的其一拍照打卡景點。景致優美宜人,氛圍靜謐,讓追尋此景的旅人們看了流連忘返,漫步其中無不叫人陶醉。

老師的同理心練習/與頭痛的孩子互動時
在一次教師研習中,我帶領幾位老師練習同理心的對話與回應練習。我邀請大家以自身的故事做為素材,與夥伴們互相練習如何回應對方的情緒感受。當身旁的人遇到挫敗時,不論是處於高張激動或低落沮喪的狀態時,同理心的回應都能有效地幫助對方穩定下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