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你去過植物園嗎?對於植物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記憶呢?跟我們分享珍貴記憶吧!
  特蒐精選集-想領略嘉義的美?跟著達人這樣玩!  
 

阿里山遺世獨立的人間淨土 得恩亞納
Blog【 怡然自得 】by 柔怡

歷經半個多小時的九彎十八拐,我們終於到達人間仙境,上帝保守的應許之地—「得恩亞納」。
來到山上,您得敬天畏地,莊嚴地了解部落的文化背景,如果抱持走馬看花的輕率心態到此一遊,未免過於褻瀆聖地,寧願奉勸別來打擾部落族人安寧∼
傳言在上古時代,洪水淹沒大地,鄒族祖先率領居民到玉山頂避難。洪水退去後,天神帶著鄒族人下山,建立了第一座「庫巴」(鄒族男子集會所),從此之後,鄒族子孫代代相傳綿延不絕。這座最早的「庫巴」位於嘉義的阿里山,為鄒族的故鄉。鄒族主要分佈在阿里山鄉,其次為高雄縣三民鄉,零星分佈於高雄縣桃園鄉、南投縣信義鄉境內。總人口約七千多人。…more


嘉義玩不停!吃喝玩樂逛遊全部打包 阿里山秘境 食Hana廚房異國戀美食
超萌公園、賞鳳梨帶帽子 嘉義就醬玩 嘉義山城之行 二日遊懶人包快收藏
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讓人宛如置身日本 快閃玩奮起湖!搭小火車上山吃便當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英國小學之墓仔埔也敢去
三三來了∼
退稿圖書館
愛你,是幫助你,不是綁住你!
爸,你覺得,我一定要出國唸書嗎?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荷舞2019-2
八掌溪秋意濃,菅芒花浪漫盛開
祖師谷大藏商店街 鹹蛋超人聖地
挪威峽灣遊輪之旅(三)埃德菲尤爾 & 海于格松
2019台灣設計展【超級南!】來看展!超過10種重點玩法公開!拍設計超市、逛市集、集章換禮、玩免費體驗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卡娃思
不會咬文嚼字,只會真實表達,玩起拍照,記錄生活。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三階段五關鍵數字 確保保單權益
保單條款對很多人來講,經常覺得霧煞煞。保險公司表示,掌握投保當下、契約期間、理賠申請等三階段的五個關鍵數字,有助顧及自身權益。如事故發生後,兩年內一定要申請理賠。

常腳麻的人易中風?解開中風迷思
台灣腦中風學會理事、新光醫院神經科加護病房主任連立明指出,民眾對中風雖不陌生,但未必有正確認識,本文列舉民眾常見對中風的討論話題,告訴您這些觀念到底是迷思,還是正確的警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