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美味特色兼具鍋物 天涼相約吃鍋好選擇  
 

港台明星超愛麻神麻辣鍋 必點份獨創果凍鴨血
Blog【 May執念與直唸 】by Mei-wen Wang

麻神業主對食材很挑剔,店裡所有食材都是特別精選,在費工調製的濃郁湯頭烹煮,激發出誘人魅力。端上鴛鴦鍋底,林董吩咐湯滾後,先喝碗豬肚湯,先吃塊麻辣鍋的鴨血,再繼續煮其他食材。豬肚湯的白胡椒滋味鮮明,很能匹配濃醇湯底。麻神的鴨血素有果凍鴨血的稱號,以刀叉切分後放入口中,輕輕一抿便香氣四溢。美國無骨牛小排美味,台灣在地脆牛胸深得我心,蔬菜新鮮水分足,餃類丸類優質,點杯貴妃分子飲,本質是蜂蜜檸檬以分子料理手法呈現,麻神美味與食趣兼具。…more


久賀家鍋物 精燉雪白雞湯韻味十足 川閣蜆鍋海陸套餐 山珍海味一次嚐到
美食密碼木桶&滋滋鍋 美味在這一桶 十二籃粥火鍋 粥湯鍋底鎖住海鮮美味
蔡記隆府龍頭寺老灶火鍋 道地重慶味 傳承總舖師好味道 ㄚ聰伯手炒石頭鍋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粉蝶花舞常陸海濱公園
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美堤河濱花海自行車道
和「天氣之子」一樣的電影場景~~19號颱風肆虐東京
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馬奇頓的耶路撒冷】奧赫里德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為人師表】人間愉快
行行重行行
教室布置(二年級)
《陪病日記》為愛料理
涓絲瀑布與山豬湖水圳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寬心
細心的老師,喜愛帶著學生動手做,在格子裡保存著教學的美好回憶。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日企「用人」更要「育人」
面對激烈的、不確定的市場環境,日本企業已經理解到,人才是其核心競爭力。日本政府除了在勞動法規制度上進行鬆綁之外,也積極鼓勵企業在管理上能有更多的彈性。

《好小男孩》看小屁孩轉大人的惡搞喜劇
在本片幾乎是獨挑大樑的布萊德彼特,展現出令人驚豔的突破性演技,近乎苛求的力求完美,極度壓抑的內斂情感,在尋父過程中的三段太空旅程,細膩刻劃出內心起伏的覺知轉折,頗有再創個人巔峰的精彩表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