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各式台灣味小吃 撩撥舌尖味蕾  
 

念念不忘台灣小吃美味 白菜滷什一次吃足
Blog【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by 豔子藤

經典懷舊的風味!招牌必點∼白菜滷飯!以台灣在地的食材做出家常菜的美味料理.五花豬肉和香菇爆香再熬煮出大白菜的清甜滋味,加上金針菇與蝦米以及木耳的口感,回憶中想念的味道!
傳承著媽媽味道的白菜滷∼讓味蕾懷念的古早味!以霧峰香米煮成的米飯吸附著白菜滷的精華湯汁,大白菜柔嫩而帶著清新的香甜滋味,縈繞著香菇的香氣在其中,加上木耳軟中帶脆的口感,讓人不禁將整碗白菜滷飯吃光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more


魯肉發虱目魚粥無腥味 晚來吃不到 阿豐麵線糊 紙雕藝術結合小吃
傳承三代碗粿楠 老饕必嚐在地古早味 林園美食小吃 10元鴨油飯物超所值
台北城裡古早味阿國麵線 吃出真功夫 在地人私藏美食 大埔松仔腳10元肉圓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時光膠囊—說龐貝古城
草木一家親
金盞香 地始凍 山茶花開 立冬到來
【小說極短篇】緣分不該被動等待而是積極相尋
【台灣,宜蘭】一場天人合一的饗宴:優人神鼓《聽海之心》。(明池水劇場)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蔡格爾《未命名_0927》,一部很攪腦的作品
好日子
與月亮的距離
大自然對大腦有驚人正面影響
能拿「國家聖日」開玩笑,所以美國偉大

更多大媒體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Yvette@London
在倫敦的生活有許多故事可以說,想好好經營一個空間,讓不斷流逝的每一天留下痕跡。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別擔心!攝取脂肪不會讓你不健康
雖然脂肪攝取過量可能變胖,但對採取 LCHF 飲食法的人來說,這不太可能發生。因為飢餓和能量平衡系統會發揮作用,飽足感意味著你的「能量輸入」調節得當。

北投,就是個充滿療癒力的地方
知名景觀建築師郭中端,被譽為「景觀界傳奇女力」,北投溫泉親水公園、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等,都出自她的手筆。對她而言,北投溫泉親水公園是耗時7年的自慢之作,北投更是一處充滿療癒氛圍的迷人所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