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不能飛日本 先來嚐道地日本味解饞  
 

HanaBi日式釜飯 絕品米食跟在日本吃的一樣
Blog【 時尚編輯心生活 】by Yoyo Teng

提及釜飯、總讓人聯想到,添加了眾多根莖類蔬菜、菇類的蒸飯。
一打開盒蓋除了米香,還混雜著各種山珍海味的香氣,所以豈能錯過這裡的松露野菇釜飯?
終於明白這間店為什麼以釜飯知名,真的就是跟我在日本吃的一模一樣啊!米飯不會過熟或太濕太軟,Q度混合著菇類與日式醬油,彼此交融入味、慢火孕育一鍋絕品米食藝術。…more


銀座名店鳥心燒鳥 嚐道地日味串燒 偽出國吃美食 日本味藍屋日本料理
京都的正宗好滋味 吃過都讚不絕口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吃北海道美食
和洋兼容日式定食 來YAYOI彌生軒嚐 東京必敗銀座資生堂餅乾 台北吃得到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郭台銘辦學校?為何仍未見蹤影
不敢看屍體的記者
開放瘦肉精 毀掉台灣豬肉產業
葉金川:「do something crazy」 這樣的人生清單你也有嗎?
迎向女力時代,隨心所欲做自己!【女性自覺,活出真我】系列3

更多大媒體Blogs…


平等里,彩色水稻田
家事的定位
我的螞蟻人阿爸
【美麗的詩】天空的訊息
帶著薩克斯風去演講:愛自己~從「有益的困境」開始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悠遊七海
泰國亞洲理工學院碩士,參與榮工處海外工程多年,曾任行政院公共建設督導會報秘書室主任、技術組長。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法國名模不藏私分享:巴黎女人的時尚準則
法國名模Inès de la Fressange分享她在二○一○年所推出的時尚小書《La Parisienne》(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她以幽默輕鬆的方式,來談優雅巴黎女人的時尚準則,也列舉出幾項成為巴黎女人應該有的時尚態度。

大象糞便造紙!泰國「PooPooPaper」便便筆記本
「為地球資源減少找解方」,位於泰國北部清邁的生態造紙公司「PooPooPaper」創辦人Michael Flancman,從「發想友善生態的商業模式」出發,將大象的糞便清洗消毒後,再製成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