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南投旅遊懶人包 輕鬆嬉遊超夯景點  
 

東南亞最大銀杏林 感受季節限定金色浪漫
Blog【 豆眼看世界-小豆仔的攝影旅遊 】by 小豆仔(鄭傑中)

台灣今年九月的天氣沒有炎夏白天都是酷熱般的氣溫,進入的是早晚溫差大的初秋氛圍。此時位南投鹿谷的大崙山觀光茶園銀杏葉已開始由翠綠轉黃,讓人感受到秋天腳步來到了!
以前想拍台灣的銀杏,都會想到台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80多株有百年歷史的高大銀杏林 (民國10年種植) ,但二十年多年前鹿谷大崙山觀光茶園為配合政府施行混合造林政策,在烏龍茶樹區另外再栽種更多銀杏林樹種,讓大崙山現已成為全東南亞面積最大的銀杏林區。…more


禪機山尋幽 探索武界摩摩納爾瀑布 南投旅遊提案!一路暢遊向東玩樂趣
南投最美祕境 武界雲海故鄉、一線天 南投必買世界得獎巧克力 妮娜巧克力
菸酒公司唯一水果專業酒廠 南投酒廠 美如世界級美景 水社、向山自行車道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天能》:逆轉的了時間,改變不了命運
《怪胎》愛著,或愛過?
《影迷》八月份片單短評(2020)
《日本最漫長的一天》命運的8月15日
婚姻外遇強劇「福斯特醫生、出軌、我的前半生」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食譜[蘑菇番茄米披薩]剩飯不只是做蛋炒飯
東門市場 亞麻小米蔥餅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站-好食圓滿
不二製餅蛋黃酥迷人香氣 讓人好想一顆接一顆!
令人念念不忘的台南韓式料理 打翻泡菜必吃起司辣炒雞排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歐宗智
透過對人文的追求,我們得以超越生命的有限,用一種更開闊、更無限的方式,繼續存在。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何必動手?眼動追蹤感測技術幫你解決問題
一個「眼神」便能傳達指令,讓眼前的機器乖乖為你效勞;煩惱午餐吃什麼?只需將「目光」往前注視,眼鏡鏡片便會顯示資訊為你解憂。如此願景,透過眼動追蹤(Eye Tracking)技術,在不久的將來便可能實現。

宜蘭太平山蹦蹦車 懷古森林步道漫步
碰碰車在蜿蜒的山路上一路攀爬,隨著海拔的升高,可見兩旁的秀美風光,可惜的是,不能下車去步行一段,只能透過車窗拍下幾張角度不同的照片,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山中風光的秀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