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台灣最美驚嘆號 花蓮這樣玩  
 

花蓮新景點 二次大戰期間「四八高地戰備坑道」
Blog【 開心papago的吃喝玩樂 】by 卡娃思

一年前來訪時才得知的新景點「曼波園區花海」,初亮相的時間在2019年也很新,來訪的那些天的當時,漂亮到已經成了來七星潭必遊的新景點必遊之地了。現在再推出新的神秘看點「四八高地戰備坑道」,來花蓮旅遊多了一個觀光的新景點。
在四八高地下方,有個軍事戰備坑道,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末期日軍所建立,後續國民政府時期,由國軍同心協力打造後方長約180公尺的坑道及砲陣地,並派軍鎮守。西元1944年6月的賽班島戰役後,美軍站線向西推進,直逼臺灣島。當時為了防止美軍可能的登陸行動,而建置此戰備坑道,作為保衛花蓮港飛行場其主陣地北方之屏障,且保留至今…more


花蓮金針花海 滿山遍野金燦燦 Pony cafe咖啡廳漫步雲端賞無敵海景
台版紐西蘭 崇德瑩覓境泡泡屋賞景 花蓮必訪 世界級戶外地質教室石梯坪
道地日式神社 花蓮吉安慶修院看得到 花蓮爆紅景點 布洛灣遊憩區山月吊橋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退休大贏家】用愛擁抱退休生活
愛情使人瘋狂的《倒數反擊》
《影迷》九月份片單短評 (2020)
超有創意黑幫喜劇《反黑路人甲》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誰說一定是男主外女主內呢?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隱身巷弄美味舒芙蕾 Table2 Coffee Roaster
平價秦味館 道地陝西菜讓人吮指回味
芋頭控快看!這兒的流心芋泥酥超有特色
貓兒主播視角:杭州美食+名勝景點 全方位攻略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好好拍好好睡早餐好好吃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Olivia隨心所欲
心中沒有制式規定,也沒有世俗眼光包袱,不讓時間主宰一切,但願人生可以隨心所欲。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熱感冒頭痛、腸胃不適 中醫師傳授這兩招助排汗
夏天高溫難耐、秋天秋老虎發威,許多人為了消暑,一進入室內就吹冷氣、大口吃冰或喝冷飲,隨後便出現咳嗽,甚至伴隨頭痛等不舒服的感覺,以中醫觀點來看,即為「熱感冒」。若民眾不慎罹患熱感冒,可以透過穴位按摩或小兒推拿手法來緩解不適。

柯達為何是美國製疫苗的新希望?
1980年代叱吒軟片市場的品牌富士軟片和伊士曼柯達,如今只有在照相沖印店才能看得到它們的蹤影。不過,這2家公司今年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卻是以製藥業的角色出現,在疫情延燒仍熾之下,先後成了防疫概念股的一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