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大份量美式餐廳 相約豪邁開嗑去  
 

The Chips美式餐廳 大口咀嚼肉質紮實牛肉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很久沒來板橋車站了,一時興起逛逛環球百貨,不料就這麼逛到二樓戶外餐廳區,本來沒覺得怎麼樣,現下倒忽然餓了。這個時間很尷尬,下午茶已過,晚餐時間又還沒到,【the Chip美式餐廳】還有供餐,那就這邊吧!
菜單打開琳瑯滿目,開胃菜、義大利麵、烙餅、巨無霸份量漢堡、甜點、各式飲料冰淇淋,好多高熱量的美式食物,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就來份海陸套餐。
噢!我家是不吃牛肉的,只能在外面過癮。接近五分熟,調味極淡,幾乎吃鮮肉的原味。肉質紮實,大口咀嚼,好解饞啊!…more


Campus Cafe校園風美式餐廳 豪邁吃 雙聖美式餐廳 記憶中的好味道
GB鮮釀餐廳餐點份量大 超適合聚餐 除了炸雞 Buttermilk還有這些美味
INDUSTRIA新美式餐廳 美味一吃上癮 肯恩廚房誘人料理 讓人減肥擺一邊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瓷婚之旅-加拿大風景照
彼岸的天上之花
疫情中的"新正常"生活
孩子根本沒有所謂的叛逆期
回顧一下,我過去職場生活的人、事、物 人物側寫(一):不得志的變態胖子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楓樹河濱公園_蒜香藤浪漫花瀑
西貢小姐與我
闖關東 -- 張氏帥府博物館
史上最美電聯車抵台 明年春節前上線服務
含一口童心未泯│文華餅房快閃Jamie Chen大安概念店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優質新人  
 
曉澄
美食故事、旅人手札和心情日記的組合!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牙膏原來有這麼多妙用!
牙膏是我們所有人每天都在用的東西。但是你知道它的作用不只是清潔牙齒而已嗎?有被蚊子叮過覺得癢嗎?試試看在叮咬的地方塗上一點牙膏。

「走多不如走好」掌握四重點五百步立即有六倍效果!
日本復健醫療先鋒醫師安保雅博、中山恭秀,近30年來診斷超過10萬人的結論─每天好好走路,老後就不會臥床不起!正確走路是預防腦中風、失智症、骨折,強健血管、肌肉、骨骼最有效的日常運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