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溫補首選羊肉爐好滋味 讓你暖心又暖胃  
 

平價味美長城羊肉火鍋店 暖暖身心脾胃
Blog【 跟著凱南瘋旅遊/美食/住宿/觀光活動/開箱體驗 】by 我是凱南Kenan

牆上掛滿各式獎項及採訪報導等資料,由此可知「長城羊肉火鍋店」的美味度早已深受肯定。
店裡的價位平實,消費約落在600元內,飲料採自助式拿取,菜色豐富,多是以「羊肉」做的各式料理,點了涼拌羊肚、炒鳳梨羊肉、炒麻油羊肉、鹹酥排骨、羊頸肉和羊肉帶皮火鍋都是店家引以為傲的招牌品項,也是我們過去習慣的吃法,初次嚐鮮的饕客們可以參考看看。…more


山羊城 必點外面少見超嫩羊三層 在地人好幸福!一早就吃美味羊肉
蔡媽咪養生羊肉爐 冷呼呼天氣就想念 甘蔗湯底羊肉爐 四季吃不油膩或燥熱
老店羊霸天下 藥膳羊肉爐讓你吃到飽 無羊騷味阿財蔬菜羊肉爐 晚來吃不到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新年絮語!
義工生活
【生活快門】 巨人肩膀上
那一年,我參加口語表達班…
金馬獎的啟發--陳淑芳得獎的意義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一年
台南龍麟山步道
臺中。到抹茶湖吹風
兩座建築物、兩段歷史 ~ 台南孔廟、武德殿
新北/偽出國暢遊淡水新秘境住宿首選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美國番媽
加油,人生尚未結束,你我仍需努力。努力的過,努力的活,努力的賞花吧。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靈魂急轉彎》快樂來自懂得看見每件小事中的美好
《靈魂急轉彎》場景很炫很獨特,角色的造型搶眼,這些都是小朋友可以看的,不過我還是推薦大人跟大人去看,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是否人生走著走著已經忘記了很多簡單的美好。

確認自己是不是糖尿病喜歡的類型!
糖尿病不會無緣無故找上你,遺傳因素加上多年來的生活習慣,才會讓你變成糖尿病最喜歡結交的朋友;不想和糖尿病當朋友,請先認清自己是不是糖尿病喜歡的類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