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天氣乍暖還寒 正是吃鍋好食節  
 

食材頂級食徒鴛鴦鍋 罌粟麻辣牛尾湯底一吃就上癮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台北東區SOGO百貨這邊是我玩寶可夢的主戰場之一,因此一直知道在捷運忠孝復興和復興南京站之間、微風百貨斜對面相鄰有【食徒】和【大師兄】兩家高檔的麻辣火鍋店。這天是我們寶可夢黃隊LINE群組年度的聚會,就選定在【食徒】,終於有機會來嘗鮮。
還沒開吃,首先是嗅覺上的衝擊,這裡的麻辣鍋怎麼有非常濃郁的牛肉香?麻辣鍋底一撈,果然是用牛尾燉煮——這就是他們的招牌「罌粟麻辣牛尾湯底」,取名「罌粟」,是一吃會上癮的意思。…more


基隆美食 福記蔬菜羊肉鍋湯頭鮮甜 星野肉肉鍋 六款極品肉品一次吃到
饕客非吃不可 花壇阿來羊肉全羊大餐 饕客才知 台中隱藏版超澎湃龍蝦鍋
涮乃葉涮涮鍋 蔬菜、肉品任你吃到飽 沉雨晴養生帝王鍋 細熬慢燉好湯補身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是台灣優先?還是多元優先?我們同樣面臨了抉擇
春日蹓躂
石頭庭院
要孩子為自己負責,先教他怎麼負責
那一夜,在陳秋盛家。∼渾沌台灣樂壇中的精神前輩與盟友

更多大媒體Blogs…


和樹一起呼吸
直到現在
【心中的蝴蝶】生命的鑰匙
為什麼孩子總是有苦難言?
提升生命品質就從面對死亡開始:「凝視死亡: 一位外科醫師對衰老與死亡的思索」讀書筆記

更多麻辣鮮師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我是凱南Kenan
平凡的小人物,卻有個不平凡的夢想。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誰殺了司機?揭絕命太魯閣號背後台鐵「醬缸文化」
今年4月2日上午,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列車高速撞上工程車,釀成比普悠瑪號更慘重的50死、200餘傷悲劇。50條寶貴生命的消逝,罪魁禍首絕對不只是一位工地主任,行政院的輕忽與交通部的輕率,都有責任,當然,更包括鬆散無章的台鐵。然而台鐵改革為何如此之難?

科學家拿口罩鋪馬路-300萬片口罩,能鋪1公里路
研究顯示,全球目前每天約有68億片口罩遭丟棄,且在去年,就有超過15.6億的口罩被丟棄到海洋裡,不僅造成海洋汙染,也可能危害到海中生物。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的研究團隊提出解決「口罩汙染」方案,想法是將口罩回收,做為鋪設馬路的原料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