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忘掉那不如意 走出戶外讓我們看景去  
 

媲美普羅旺斯!葛瑞絲香草田紫色薰衣草花海超夢幻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薰衣草在法國及北海道已有百年歷史,台灣各花展或花海活動雖偶然可見,但畢竟沒有純然的薰衣草花田,全台唯一苗栗頭屋鄉的【葛瑞絲香草田】每年3-5月時才能得一片紫海。嚮往許久,今年終於跟上花季!
話說薰衣草為典型地中海氣候香草植物,根本無法適應台灣水土,創辦人劉志宏先生初初種植時,幾乎全軍覆沒,他不放棄,用倖存的種株繁殖,歷經無數次失敗,才讓存活的數量慢慢增多。最後,花了整整9個年頭,終於馴化出能夠在台灣茂盛的本土薰衣草種。…more


中正河濱公園童趣花海 怎麼拍都美 最美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就在這二處
嘉義台南輕騎山路 入目盡是春日美麗 用九柑仔店場景 嘉義最美苦楝樹隧道
最佳花況 合歡山高山杜鵑滿山谷盛開 中正河濱公園至華中河濱公園 尋春日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當男人戀愛時》看見「啥款」的台式浪漫
《野薔薇理髮院》幸福的守護
《竊聽風暴》監聽的真相為何?
《友你真好》好友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人生是一次次選擇後的結果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森林裡的藍色小精靈
難忘風雨夜
我的功課: 學會放手
無關對錯,只看適配!
【親子桌遊】德國蟑螂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航迷老叟
喜愛上網、旅遊、飛行及珍藏飛機模型,是不會說好聽的話,是個充滿大中國思想的老漢。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玩出新創意 為履歷加分
數位時代除了數位履歷,還有不少新穎的履歷格式,但是在花俏的排版之外,應該掌握哪些原則,才能讓自己的履歷吸睛、突出?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前 該知道這些事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十幾個月,終於等到疫苗問世,包括台灣在內的許多國家也已陸續開打。然而,疫苗真的安全嗎、應注意哪些事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