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特色日料偽出國過乾癮 入口超滿足!  
 

松濤日料嚐北海道偏遠小島海膽 舌尖舞動著柔腴馥滑
Blog【 May執念與直唸 】by Mei-wen Wang

東京老店直送海苔,北海道偏遠小島海膽,舌尖舞動冰冷海水蘊育的柔腴馥滑,輕歎幸福。
想著要略盡棉薄之力,早上為朋友助拳,因緣際會下沒出到力,朋友仍客氣的請客松濤日本料理午餐。上回拜訪松濤日本料理,板前資歷三十餘年的廣部祐之店長,行雲流水般呈上握壽司,使用阿里山優質山葵,日本頂級食材,講究的醋飯與東京直送海苔,廣部先生更會用休假時間與朋友租船海釣,食客若運氣好,可以享用到新鮮釣起的台灣時令豐美魚貨。松濤日本料理有我在台灣最喜愛的海膽軍艦,這回品嘗的龜山島金殼蝦握壽司,頗令人驚豔。…more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澎湃日料一吃愛上 老字號名店唯圓創作料理 享用日料
饕客才知 添財日料牛肉火鍋、關東煮 新鮮日料季之雲 沒預約只能敗興而歸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品味日料 正統高級日料 吉天婦羅施展美味魔法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天行健 春花款款
春日蹓躂
呂二姑娘愛她的狗,她的狗又愛著誰?
減少錯字率 讓WORD成為你的半個編輯
周一早上你有迫不及待想上班的感覺嗎?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高雄美濃「蝶舞澗休閒農場」花旗木粉紅花海
麻楝
葵花與褐頭鷦鶯
領角鴞睜開了大眼睛
【人生是隻很窘的象鼻蟲】中正山,不懂的路不要走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李亞蒨
歡迎光臨貓兒的美食地圖,貓兒嗜美食∼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日本5G專網落地 引領智造新里程碑
2019年12月,日本總務省開始接受5G專網執照的申請;2020年4月開始,包括東京大學、東京都立大學等高等教育機構,以及富士通(Fujitsu)、NEC等企業組織,鼎力合作取得5G專網執照,進行5G場域的落地實證。

王琄中年失婚 選擇「接受自己不完美」
當王琄簽下離婚後,回到家反而哭了,「明明得到自由,反而覺得那個自由其實是不知所措」。她人生中雖有裂痕,卻也是光進來的地方,她勇敢開始新嘗試,40歲之後轉往影視圈發展,也因此讓她拿下3座金鐘獎、入圍金馬獎,成就了現在許多人口中的「國民媽媽」封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