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怎麼都看不膩!桐花飄似五月雪超美的  
 

滿山桐花香土城桐花公園 飄落優雅、花落也靚麗
Blog【 航迷老叟的部落格 】by 航迷老叟

人間四月芳菲盡,今年少雨桐花早開卻是觀賞油桐花最好的時候,暖暖的早晨前往土城桐花公園,滿山遍野盛開的油桐花,一朵朵落下的花就像是由天而下的五月雪,鋪滿登山步道上充滿詩情。
從住處三峽一早出門,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便遠遠看見半山腰滿山油桐樹早已是白花簇簇,如白雪蓋頂,心情興奮不到半個小時,已到桐花公園停車場,抬頭見油桐樹下的周圍早已是落英繽紛,邂逅了一樹繁花,夜晚必是花雨陣陣,隨風飄落抬頭凝望,一簇簇的油桐花次第盛開,清風徐來,朵朵白雪般的小花伴著清風舞動,從樹頂緩緩飄落,紛飛似雪,有如一陣白衣仙子從天而降,衣袂娉婷,婀娜多姿。…more


桐花落如雪白地毯 美得無以復加 季節限定美景 山城白花紛飛似雪
幸福山丘飄落四月雪 盡享浪漫時光 銅鑼雙峰山桐花 遠看似雪煞是好看
花都開好了!三通嶺賞浪漫似雪桐花 雪白桐花美景 怎麼都看不膩拍不煩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專業話,簡單說--「校正回歸」
婆婆我被騙身
散文-發電的能量
521,傷感的日子
俗稱A菜心的萵筍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彩虹出現的地方:宜蘭礁溪。宜蘭餅發明館
國定古蹟嘉義舊監獄參訪
超簡單的「檸檬酵素清潔劑」做法
惠蓀林場山嵐小徑步道~享受森林浴
【撒旦並非你我】2020柏林金熊There is no Evil《惡與他們的距離》《無邪》上架MOD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寬心
細心的老師,喜愛帶著學生動手做,在格子裡保存著教學的美好回憶。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本土疫情升溫/居家辦公指南:即刻啟動應變計畫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此時考驗的是雇主是否已做好準備,能迅速因應工作地點的意外變化。你如何讓你的組織做好準備,不僅可以彈性因應這種潛在的營運中斷,還可以把它當成機會,廣泛地重新構想工作方式?你可以從以下五個步驟開始著手。

廚房裡的化學課 藥草及香料的科學
有些藥草和香料受到重視,是因為其味道可以為食物提味。而部分藥草和香料在現代醫學中可能愈來愈重要。例如,美國的研究人員發現,紅辣椒對於想減肥的人有幫助。他們表示,紅辣椒對於那些平常不會在食物中添加香料的人特別有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