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讓人吮指回味炸雞 熱量再高也想吃  
 

咕咕家韓式炸雞披薩319元吃到飽 激推韓式辣醬炸雞
Blog【 大少爺的攝影遊蹤 】by 雲大少爺

韓風襲台多年,台北市其實不乏韓式炸雞吃到飽餐廳。3月初,西門町又新開幕了來自韓國的炸雞品牌【咕咕家】(Chicken Plus+),標榜319吃到飽,乍聞消息,立馬衝來嚐鮮。
319是平日午間價格,晚餐和假日則是359。另外,單人來的話只能挑星期一到四,否則會被拒之門外。
還好,等了大約半個多鐘頭。進場拿到點餐單有點搞不清規則,原來現做的三種口味炸雞一輪只能擇一。奶油炸雞飯因估計吃不下,所以根本不劃。
除了現點炸雞,自助吧的食物可以無限任取(沒吃完浪費食物要罰100),炸雞有韓式蜜汁、韓式糖醋和雪花起司,都是小棒棒腿。…more


森果治炸雞美味 竟不輸水果三明治 最美玻璃屋光一肆號 必吃竹炭黑炸雞
顛覆傳統炸雞店 無敵開胃定食好誘人 咚雞咚雞正宗韓式炸雞 免飛韓就能吃
韓劇出現bb.q CHICKEN 台灣也吃得到 歐吧噠韓式炸雞 配料比主菜讓人滿意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追逐夕陽
90翁7--8歲時候
【短篇小說】獨男毒女
赤子心 溫厚情 -- 憶琦君
你知道比病毒更毒的東西是什麼嗎?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我的農業攝影之路...
槭葉牽牛
小翠等親鳥
2021杉林溪花季旅遊~穿林棧道
2021超級血月登場! 防疫期間家中頂樓拍攝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黃彥琳
我的文字創作,真實的生活點滴,小說則半真半假.歡迎大家參觀串門子、做文字交流。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植物雞蛋好逼真!疫情下的商機,不怕食品供應斷鏈
面對2020疫情對食品供應鏈的重擊,新加坡食品科學家與研究人員創立「Float Foods」,以豆類製品研發首款植物性蛋白質產品,解決「因疫情中斷進口」的雞蛋問題。

拖鞋教授蘇達貞的海洋夢想
四面環海的台灣,島國居民坐享近1,600公里的海岸線,與海的距離僅有一步之遙,但長久以來的恐海教育,卻讓人民懼海、退避三舍。拖鞋教授蘇達貞用「認識、親近、喜愛」的步驟循序打破民眾的恐海藩籬,用行動實現一次次遠揚的夢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