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聯合新聞網改版上線 部落格好友快設定頻道
  特蒐精選集-超忘憂花兒美景 讓人忘卻心中苦悶  
 

媲美印象派大師莫內畫作 莫內的花園美極了!
Blog【 趴趴走的竹子 】by 竹子

「莫內的花園」主人以前只是觀音鄉單純的種植荷花農民,由於鐘情莫內畫作,為了呈現大師名畫級的優雅景致,建設園區時花費了4年時間與心力,1500坪的庭園美景特別參考名畫 ~日本橋為藍圖所打造,總讓遊客留連忘返,湖畔雅座是許多人的指定座位,可就近欣賞睡蓮池、娃娃蓮池、水生植物區、歐式花園、果園等景觀,當帶有湖面水氣的涼風吹來,最是愜意。
去年7月,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季午後,我和愛花的姐妹搭車來到桃園大溪,有朋友開車載我們去觀音,總算有機會來到慕名已久的莫內的花園。…more


我戀愛了!讓野小花療癒悶壞的心情 杜英花開 朵朵掛於枝葉下花樣迷人
台版新宿御苑 台花見最高景點千櫻園 美翻了!夏日溶入陣陣荷香中好陶醉
荷塘人靜鶯雙飛 享季節限定特色美景 無患子黃白密花掛樹梢 小巧美麗可愛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養蝶記
弔吾友
做不喜歡的事
呼叫助產士 - Call the Midwife
最大的祕密: 一旦知道,你就自由了。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一婊人才》愛情使人盲目,妒忌令人瘋狂
《她們》覺醒的女性意識
《影迷》六月份片單短評(2021)
《深深地戀愛》21世紀真人版人魚公主之戀
《繼承之戰》HBO絕對高格調的豪門鬥爭劇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幕後黑手
涉獵、觀察範圍極廣,以真知灼見的思維記錄下週遭事物的觀點,展現其對世界無盡的追求。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日本文化趣談 煎茶和抹茶
煎茶是屬於綠茶的一種,製作時先用強力的蒸氣蒸煮新摘的茶葉,接著加熱去除水分,最後一邊烘乾一邊搓揉製成。抹茶則是不搓揉,直接把完成烘乾的碾茶茶葉放入石磨中研磨成粉狀。抹茶如今不只被用在和式點心上,還會摻入巧克力及冰淇淋之中,人氣爆表呢。

疫情風暴下的就業 該悲觀或樂觀?
在疫情風暴下,最近無薪假再度突破1萬人,重災區如觀光業、餐飲業都受到巨大波及,而在一片悲觀聲中,還是有些比去年較為正向的發展。今年主要國家都已陸續復甦,出口導向的台灣製造業當然會比去年表現得更好。而且不只有科技業,更重要的是傳產也漸入佳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