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快設定聯合新聞網首頁部落格頻道去
  特蒐精選集-盡興遊馬來西亞  
 

中華民國國慶跟馬來西亞檳城有什麼關係?
Blog【 走著走著,就到這裡 】by BJ周

首次去馬來西亞,始於追尋鄭和到過馬六甲的足跡。二訪馬來西亞走進檳城,是為朝聖孫中山的南洋第一基地。
孫中山於1905-1911年間「九次革命,五過檳城」,你可知他為何把同盟會東南亞總部設在檳城?又為何在檳城親手創辦「閱書報社」和《光華日報》,在檳城策畫黃花崗起義?…more


新舊交融的馬來西亞 吉隆坡茨廠街 蘭卡威 阿達曼海裡99顆珍珠
馬來西亞必朝聖雙子星塔 移民在南洋的盛世容顏 檳城浮光片影
更多美景等你來欣賞……
 
  Blogs爆好料  
 
花蓮真的好好玩!
想讀的書 魔法十年屋
他們與我為敵
達娜伊谷忘憂行
父與子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牡丹車站雲水聚杯
短暫的靜靜
準備出國
心靈的饗宴 談東方白《思想起》
科學和佛、漢的宇宙觀1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Puppy & Jill
兩個閒人!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天兵阿榮》知道一個人很多事不表示了解他
《天兵阿榮》似乎沒有太大的知名度,我們在上映第四天去看白天的京站場次(英文版)竟然包場,但它是部看的過程很有趣好玩,後段很感人,而且還談到現實中網路社群媒體的現象,很值得思考的好片子,還蠻推薦大家的。

樂齡族遠離憂鬱失智
憂鬱和失智是影響老年身心健康的兩大威脅,醫師說明,台灣65歲以上長者,每10人就有一人罹患憂鬱症,失智症則是每12至13人就有一人,憂鬱和失智患者常見的共同症狀包含注意力不集中、健忘、情緒不佳,一般可從「日常」、「情緒」、「認知」三個面向來觀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