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快設定聯合新聞網首頁部落格頻道去
  特蒐精選集-道地好味日拉麵  
 

麵屋壹の穴份量十足又美味
Blog【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by 李小哈

鄰近忠孝東路的延吉街巷弄內,有這間拉麵店隱身美食巷弄內,店面不大但很有日本拉麵店的感覺!
店家源自大阪的豚骨魚介拉麵,也很多人稱這個是CP值超高的二郎拉麵,據說會唱著著「湯-超級多」或是「蔬菜-背脂-醬油-蒜 很多」..等代表性口號點菜方法...more


實踐大學美食勝拉麵 湯頭值得一嚐 一風堂 以白丸和赤丸征服世界
排隊名店梓山拉麵大啖道地日本味 紐約出生鳥人拉麵厚切叉燒拉麵
更多美食等你來品嚐……
 
  Blogs爆好料  
 
從零到很厲害
閱讀推薦!沒有字的明信片
身處谷底, 是為了再次奮起
陌生人借手機
點一盞光明燈
終於有個大晴天之墾丁三天兩夜親子遊

更多大手牽小手Blogs…


《時光長巷》自序 候鳥還鄉–海外半生行旅
最好的朋友
走不同的路
生活篇 八十歲的馬虎自理
那是我的勇氣
漢英雙語詩〈淚〉

更多作家沙龍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Sir Norton 爻笑杯黑洞

~甘如醴, 芳若蘭, 無量有情。 射虎人遙, 屠狗者無, 您能念感英雄不出的蒼涼?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建立人才補給線 掌握三原則
企業在擴張與轉型期間,經常面臨管理人才不足的窘境;近年來,人才戰的加劇不僅考驗企業對於人才培育的決心,對於企業人才補給線的管理成熟度更是一大挑戰。資誠近期協助台灣知名上市櫃公司進行關鍵人才發展專案,建議企業聚焦三大實務操作面向,以有效提升人才養成計畫的成功機率與投資報酬率。

負荷式超音波和形變分析技術護心
70歲的黃女士,因為呼吸困難,爬樓梯時會喘和胸悶,所以到心臟科門診就診。黃女士有明顯的心絞痛症狀,懷疑是冠狀動脈疾病引起的,所以建議她做進一步的檢查。經討論後,黃女士同意接受負荷式超音波檢查。結果顯示心肌確實有缺血情形,便安排心導管檢查。經導管治療包括氣球擴張和支架置放後,黃女士順利出院,症狀也改善了不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