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29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身心放空休息好方式 搭阿拉斯加郵輪覽美景

一向以來郵輪的旅行,總是被我排在口袋名單的最後一名。大郵輪的行程遙遠,經常得在海上航行一二天才能靠岸,總覺得被關在大郵輪裡幾天不能上陸地會很無聊,但這次在物超所值的利誘下,還是打破了自己的堅持。話說今年的八月,朋友忽然傳了一個八月底從西雅圖起航的阿拉斯加郵輪行程,「last minute」 促銷價,只有原價的四分之一不到,這條件實在太誘惑人了,而且是在家附近的港口出發。
我左思右想,硬是把阿拉斯加郵輪旅遊行程,塞進了原本已經排的滿滿的行事曆裡頭。結果浩浩蕩蕩,我們竟然有13個人參加了這趟郵輪之旅,英雄好漢來自四面八方,有西雅圖的,有美國加州的,有加拿大來的,更有遠至台灣的朋友。沒想到我這劉姥姥進大郵輪的第一次,有這麼多的人陪伴,真好,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郵輪處女航。
 

主題推薦

腳踩晶亮硬冰 阿拉斯加冰河健行夢成真  
穿過神秘隧道走在鐵軌上 方能進入阿拉斯加海邊小鎮  
阿拉斯加賞鯨勝地冰海峽角 幸運補捉到鯨魚出沒
哈丁冰原不輕易展現真面目 真的是太美了!
 

影劇達人Blogs

開春爆款陸劇「開端」,在「循環」老梗中靠「邏輯」讓人信服  
【在你面前 In Front of Your Face】珍惜所有美好的存在  
2022春:朝日木9《邁向未來的10秒》新增演員陣容
《夜路》:利慾薰心的夜路,貪得無厭的怪胎
《地獄新娘》的黑色與骷髏
 

好攝一族Blogs

陽明山花季尾聲 吉野櫻墨染櫻大爆開  
跳舞女郎花廊  
玩玩蘋果iphone 13 pro【手機夜拍】
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魔幻之花色彩繽紛
走台灣絕美公路到台灣最南點
 
  訊息公告  

當老外說 How about that ,別回答!
Jason和老外同事討論一個企劃案,他覺得這案子很好,就說: "The proposal is great." 老外同事回他: "Really? How so?"「怎麼會這樣嗎?」Jason一時不知道如何回答。很多像How so/how come/How about that這些和how相關的句子,大家也許不太清楚如何應對,今天來看看how。

運動科技夯!VR賦予運動員新優勢
過去,運動員在訓練時,通常會花費數小時來回顧比賽影像資料,分析練習賽或實際比賽中配合、戰術落實的情況,而影像資料通常為2D影片,僅依賴廣角攝像機來捕捉比賽的畫面,這使運動員與自己的學習資料產生距離感。由於在疫情的影響下,加速了虛擬訓練的發展,透過虛擬實境(VR)技術來優化整個的訓練過程,且有助於提升訓練效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