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4/0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低消1杯飲料!上新聞的網美風名店奶油麵包享美食

 
最近跟礁溪挺有緣分的,且從台北車站出發搭乘客運到礁溪轉運站原來只需要一個小時;嗯,就這樣的最近就常開始了自己礁溪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上次搭計程車從美嘉美大飯店到轉運站的途中,發現了間還挺起眼的店∼奶油麵包,在google Map標示下來之後,這次終於有機會造訪;說是間網美店,應該也不為過,嗯,東西也不錯吃.....,還有主打的奶油麵包也是大家來到礁溪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主題推薦

 
IG爆紅文青風忠青商行 嚐平價好吃古早味

家傳三代老口味 潮麵新潮環境嚐傳統乾麵

最值得台北人踏進的藝術時尚角落 隨手拍就是網美

華山文青風店一碗來 玻璃屋中享台灣味美饌

 
 
 

大媒體Blogs

 
保守派反對平權、主張歧視?

從烏俄戰爭談高速時代的「集體路怒症」

我這樣和孩子談烏克蘭

政大傳播學院陽光燦爛的午後

 
 

麻辣鮮師Blogs

 
憑君莫話封侯事,一將功成萬骨枯!

就是要經歷「小小的死亡」,我們才能不斷超越自我

孩子們,我以你們為榮!

妞妞三月小日記

生活儀式感 校正回歸青春

 
 
 

udn訊息公告

 
可甜可性感 春季就跟Jennie學氣質派針織襯衫穿搭吧!
不冷不熱舒適的春季時節最適合穿上襯衫配針織背心或外套,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就在IG分享了自己的針織背心襯衫穿搭,還另外搭配蝴蝶結腰帶流露甜美學院風,俏皮又可愛!

俄羅斯真正的偉大女性 凱薩琳二世
凱薩琳二世是俄羅斯最偉大的一位領袖,1762 年掌權,統治俄羅斯達 34 年之久,直到 1796 年去世。凱薩琳在位期間成就許多大事。儘管她並未生於俄羅斯,仍十分愛國,希望看見俄羅斯變得富強蘊含文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