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2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三芝山豬堀牡丹荷田 紅綠交錯景色美得像幅畫

 
這處荷花田鄰近馬偕醫護專校三芝分校叉路旁,週邊有許多筊白筍水田,也有成群的白鷺鷥飛起飛落,地主無私開放遊客賞花,荷花田旁溝渠旁土地上,現在也有一團團五顏六色的繡球花盛開,實在很美呀。

這裡的繡球花都不高大花開不少,萬紫千紅的花姿,和荷花相互爭豔,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主題推薦

 
紅白蓮花開共塘 古詩詞美景躍然眼前

私房景點汐止大埤荷花初開 寫意美景待你賞

植物園荷花隨風搖曳 粉若彩霞好迷人

過雨荷花滿院香 也別有一番風情

 
 
 

好攝一族Blogs

 
台北陽明山/繡球花爆開的竹子湖2022:迎春圃花園、曹家花田香、高家繡球秀花田二園區、花與樹

臺北大縱走第六段_意外的壯舉

射干(粉色)

台灣藍鵲寶寶展翅了

夏日土芒果的美味

 
 

影劇達人Blogs

 
捍衛戰士:獨行俠…衝破逆境、翱翔天際

電影【99.9不可能的翻案】∼真相,真的能使人幸福嗎?

《媽的多重宇宙》:天馬行空的多重宇宙,無私奉獻的愛與包容

蘇慧倫----愛我好嗎、我在你心裡有沒有重量

【黑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udn訊息公告

 
4面向 4策略 岸田內閣2022年經濟復甦藍圖
在經濟上,一方面持續維持零利率政策,增加日本國內市場的貨幣供給,另一方面則是編列雇用調整補助金,以支援中小企業與窮困者。而具體的執行內容,則依照岸田內閣於2021年11月19日制定的「克服新冠肺炎,開拓新時代的經濟對策」來推動。此一經濟對策,將日本經濟復甦的重點放在4個面向。

Help! Email中最常見的錯誤:「幫」錯了嗎?
我們經常在 email 中請人幫忙,就會寫出這樣的句子:Please help me confirm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請幫我確認以下資訊。這樣寫有錯嗎?有,這句話錯了。不要小看help這個看上去那麼簡單,它就是很容易錯。今天來看help這個字的誤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