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6/2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全台最美繡球花海步道 高家繡球花田萬里園區

 
高家繡球花田有三大園區,第一區水車寮園區和第二區水尾園區都是位於陽明山北投地區,位於萬里區第三園區則是面積最大,近幾年才興起的北部地區繡球花熱門景點,花季期間值得一遊。

除了美美的繡球花海,園區特地用心打造花牆、雙心、花田小徑、鳥巢椅子、太空椅、小溪流、鞦韆、拱橋等打卡裝置藝術,也為了方便遊客觀賞,增設草皮、保護地墊防止泥濘,雨天來賞花也無訪滴∼∼∼

 
 
 
 

主題推薦

 
大梯田繡球花一整排的花兒真是美 一看就愛上

陽明山撞見繡球 舉目盡為美景

古都的紫陽花 依舊美麗燦爛綻放

繡球花季裡的竹子湖 色彩繽紛超好拍!

 
 
 

大媒體Blogs

 
看到你過得不好,我就安心了…真的嗎?

追打侯友宜,社會真的找到痛點了嗎?

高價產品都是商業炒作下的詐騙遊戲?

夏至.吃冰

被消失了半世紀的「香港阿伯」

 
 

麻辣鮮師Blogs

 
給用心批改作業的老師們多一點掌聲

【為人師表】 教學之樂樂無窮

臺中北屯區。在北屯兒童公園等風吹

漢堡模型寫作架構

〈漫書雜感〉古早殭屍

 
 
 

udn訊息公告

 
「挫折」管理學 你的必修學分拿好拿滿了嗎?
領導人會面臨許多考驗與試煉,其中最艱鉅也最痛苦的一項,就是如何從事業挫敗中東山再起。無論挫敗的原因為何,真正的領導人不會輕易屈服認輸,失敗反而會燃起他們的鬥志,以更堅定的決心與更充沛的活力,重新投入戰場。

神戶必訪安藤忠雄建築!最新落成「童書森林 神戶」圖書館 創造孩子與書籍相遇的契機
安藤忠雄生涯首座原創作品所在地為日本神戶市,以其獨樹一幟的清水混凝土建築,將極簡留白設計融合光影元素,輕盈卻深植人心;不囿限於年齡與身體極限,始終懷抱著象徵青春的青蘋果之心,如今光是神戶市內已有近20棟出自其手之建築,值得一一探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