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7/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班夫國家公園十峰山圍繞的夢蓮湖 美得超不像話!

 
加拿大洛基山脈堪稱是加拿大自然風光的經典,想到這個國土面積是世界第二的大國,就知道這個經典絕無灌水,不可小覷。如果要在眾多加拿大落基山脈的國家公園群中擇一參觀的話,我想大多數人會選擇班夫國家公園這個經典中的招牌(如果可能,還是把賈斯珀與優厚國家公園順便一起遊覽)。
 
 
 
 

主題推薦

 
洛磯山脈最大國家公園 賈斯伯國家公園吸引無數遊客造訪

拱門國家公園 令人敬畏上帝偉大的藝術傑作

森森巍峨紅木國家公園 瀰漫濃厚原始氣息

目睹布萊斯峡谷國家公園「呼都」群 震撼無法形容

 
 
 

好攝一族Blogs

 
初夏。 晨光中的穗花棋盤腳

盛夏探索離島(一種讓人悠閒的藍.蘭嶼)

一顆謙卑的心

【松羅步道- 壯圍沙丘】蔡明亮痕跡。海灘的一天

Top Gun Maverick一部打敗新冠病毒的電影

 
 

影劇達人Blogs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時間會告訴我有多愛妳

2023電影:東映《THE LEGEND & BUTTERFLY》

Old Rookie(老菜鳥)第一集(內有劇情)

過境情謎--虛假的身份,真實的自我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命運十字路口將引領眾人往何方?

 
 
 

udn訊息公告

 
從基恩斯到Gogoro 打造價值定位服務設計
表面上許多公司看起來是提供裝置及硬體的公司,實際上他們都是提供價值服務的公司,裝置只是載體,服務才是吸引顧客的主體。Gogoro對於大眾生活的主要貢獻不在於設計出簡約具美感的電動機車,而是打造出城市可移動的能量共享平台。

重返日本必睡!東京推薦3間「圖書館旅店」 愛閱讀旅人陶醉書香世界
日本東京近幾年興起多家結合圖書館設計風格或書店主題的飯店,包括有著名蔦屋書店團隊操刀選書的閱讀飯店、世界最大規模的舊書店街「神保町」新開幕的書本配對飯店,還有以漫畫書作為裝置藝術主題的膠囊旅館,都引起廣大書迷的驚艷和話題討論,更吸引不少想要嘗鮮的旅客慕名入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