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0/1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這不是國術館!隱身巷弄間老屋咖啡館 武威堂咖啡超好拍

 
一開始,皮皮還說:「這是國術館嗎?」我們抵達時,還聽到附近傳來拍打肩膀的聲音,真的還挺有國術館的FU呀!!

可惜,今日來得太晚,甜點都賣光(哭哭),所以只能點飲料跟吐司嚕,飲料跟食物都不錯。

咖啡分為「武配方」與「威配方」,武配方半熱風中深培、威配方直火中淺培。如果沒選的話,老闆就幫你選了(我看了笑囉)我們熱美式選了「威配方」。

 
 
 
 

主題推薦

 
CP值超高!原物啡咖 精品咖啡免費續杯讓你無限暢飲

巷弄間日式X懷舊X老屋 日和珈琲讓人有一秒到日本的錯覺

免門票海灣咖啡景觀莊園 啜飲杯好咖啡賞無敵海景

是咖啡店也是獨立書店!苔蘚視角書與咖啡讓人想駐足

 
 
 

大媒體Blogs

 
日月潭SUP立式划槳:店家選擇、包套內容、價格、服裝、時段

她心中無國,台灣無總統

市場經濟真義──別人交易,干你啥事

最後的高雅

保留巨變的音樂時代印記─數位版「音樂時代雜誌」下載

 
 

麻辣鮮師Blogs

 
【師情話意】給老師的一封信

不要因為孤獨而去愛

想念我的阿公

回歸

臺中西屯區。老樹公園

 
 
 

udn訊息公告

 
新藥之光!首家本土藥廠將療癌新法寫入中國藥典
一場看不到盡頭的新藥開發馬拉松,一個從絕境闖活路「公親變事主」的CEO;一張等待了近20年的藥證。首家寫入中國藥典的台廠共信,能以PTS續寫全球癌症醫療新篇章?

百貨零售業 如何結合NFT重塑通路品牌價值?
英國Harvey Nichols是總部位於倫敦的頂級百貨公司,因應近年來NFT狂潮,在香港開設名為「HN NFT Vault」的NFT零售概念空間,提供NFT藝術品實體化展示與銷售服務,販售CryptoPunks、Bored Ape Yacht Club、村上隆等知名數位藝術家作品,不僅活化既有場域,更創造虛實融合的NFT商品市場。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