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0/2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火鍋迷必吃名店狂一鍋 火焰秀麻辣鍋又酷又炫

 
【狂一鍋林口昕境店】為「樂多多集團」最狂排隊名店!【狂一鍋-台式火鍋第一品牌】是肉多多火鍋的新品牌,不僅蔬食自助吧無限吃,還有最近流行的外帶火鍋!因為工作太晚而錯過了用餐時間,突然餓了想要好好吃一頓美食來犒賞自己,狂一鍋的台式火鍋就成為了首選!
 
 
 
 

主題推薦

 
現代東方氛圍這一鍋 大啖美食暖心暖胃

最潮韓鍋辛韓道 鋪滿豐盛海鮮部隊鍋令人垂涎三尺

追樂祕式泰鍋物好滋味 香味四溢縈繞不已

寒冷中大啖甲貳石頭火鍋 暖心暖胃又放鬆

 
 
 

好攝一族Blogs

 
八里之美在早晨。退潮無蟹也有酒

〈世間行踏〉奔向月球

澎湖隨手拍 觀音亭夕陽&蛇頭山

台灣欒樹開花帶來了秋色

疫情下的小確幸 台北老爺大酒店

 
 

影劇達人Blogs

 
《美國失敗者》拒絕放棄的美足傳奇

《嫌疑犯X的獻身》數學無法計算的答案

【黑電影】殘酷世界,再會

情婦

2022研海庄的那一天.新城照相館

 
 
 

udn訊息公告

 
蘋果碎末醋、薑汁發酵飲!跟著零廢棄大廚料理4道蔬食
你可能會覺得零廢棄蔬食料理聽起來不太美味,零廢棄大廚Anne-Marie Bonneau卻讓許多人看見,減少垃圾不只善待我們的星球,也能同時滿足我們的味蕾、並能減少經濟上的花費!從前菜、主食到甜點,讓你瞭解零廢棄蔬食料理不僅環保、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勞工離職不遵守預告期 雇主怎麼辦?
在勞動契約中約定員工必須遵守勞基法第15、16條離職預告期規定,並且賦予公平合理的懲罰性違約金數額,是約束員工遵守離職預告期的最佳方法,千萬不要逕自扣薪,否則可能有理變成無理,甚至違法而得不償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