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1/0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細數京都和近畿的楓葉隧道 享秋天繽紛顏色的洗禮

 
「藥醫門」位於楓葉參道之中間轉折點,建於1676年。當楓紅絢爛見頃時,楓葉參道摇身一變成為紅葉燧道。藥醫門前也紅海,後也紅海;來時浪漫,去時陶醉。門上懸掛的布幔有雙如佛祖的天眼,看透了滾滾紅塵的大千世界,是這個熱門取景地的最大亮點。

在藥醫門取景時,陽光乍現,瞬即消失。接著飄起了一點毛毛雨,滋潤了楓葉,使其更紅得鲜艶欲滴,教人看了還想再看,捨不得離開。

滿目紅楓似火燃,欲將秋意譜新章。

 
 
 
 

主題推薦

 
黑部峽谷祖母谷遊步道 愜意賞山林美景

松本市區景點散策掠影 飽覽特色季節風景

奈良隨筆 俯拾即是季節美景與歷史

秋至松本城還來就菊花 走讀歷史也賞景

 
 
 

大媒體Blogs

 
一場不開心的汽車保養經驗 為什麼銷售會失敗?

新聞工作「瞬間鉅量」與心靈衝擊

不要那麼米其林

蔣孝嚴和高虹安,封建vs.科舉

陪學弟妹上山練功

 
 

麻辣鮮師Blogs

 
馬頭琴

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只要你學會釋放釋懷

【百寶袋】外婆的冰箱

臺南市東區。每週只開放三天的原臺南廳長官邸

陶偶

 
 
 

udn訊息公告

 
跨國企業CEO鄒開蓮 在人生高峰轉場
2020年,55歲的鄒開蓮離開待了20年的雅虎公司,那年,是鄒開蓮生命的關鍵轉折—她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母親離世、和青少年兒子關係緊繃;同時,疫情使她哪裡都去不了,日夜和家人待在家,終於有時間與空間好好和孩子過生活。

半夜睡覺腳抽筋超困擾 原來與4大因素有關!
不少民眾曾經在睡覺時突然腳抽筋,劇烈疼痛讓人從夢中醒來,若發生頻率過高,影響到睡眠品質就要特別留意!到底為什麼會有抽筋的狀況?聯安診所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洪育忠分析,抽筋通常與四大因素有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