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2/0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京都圓光寺著名紅葉地毯 見過才知有多美

 
圓光寺內有兩個令人讚嘆的枯山水庭園,入圓光寺內首先入目是圓光寺的枯山水庭園「奔龍庭」。

另一個枯山水庭園,是池泉回遊式庭園『十牛之庭』,則種滿了楓樹,一到秋天,園內就會染成一片耀眼的火紅、澄橘色景觀,

圓光寺著名的紅葉地毯,還有尊小沙彌,增添樂趣。

苔蘚上的紅葉,自然成就一幅名畫,不同角度拍出不同的美,就是大自然巧妙。

 
 
 
 

主題推薦

 
楓葉故鄉奧萬大健行賞楓 盡是爛漫景色

輕井澤星野度假區 楓紅濃豔絢爛、艷光四射

福壽山農場鴛鴦湖畔楓情萬種 漫步其中好忘憂

武陵農場秋景 楓紅如畫令人陶醉

 
 
 

好攝一族Blogs

 
2022苗栗獅潭仙草花節

告別梅羅時代 2022年世足賽觀戰紀錄

【湖田里耽美茶花】+ 猴崁古道苔綠相隨。青春嶺終極操練

【揮雨如汗。花癡吃花】滂沱後陽明山的安全路線

日月潭青龍山步道

 
 

影劇達人Blogs

 
《幸福入場券》:幸福無需等待,只要把握當下

《影迷》十一月份片單短評(2022)

日劇【勿說是推理】∼漫畫真人化,平凡大學生超強推理

老麥評佳片「哈勇家、流麻溝十五號、媽的星寵兒」

【黑電影】黑亞當。

 
 
 

udn訊息公告

 
Low-code/No-code帶動全民寫程式 成為「平民開發者」
Low-code和No-code兩種全新的開發方式,藉由內建大量的圖像化、模組化元件,讓不具高技術力的普通開發者能夠輕易上手,成為「平民開發者」。此外,運用Low-code/No-code的平民開發者們,有機會結合程式開發以外的領域知識,讓程式開發更具創造力、更貼近實際業務需求。

「森林療癒」和登山健行大不同!五感體驗全然放鬆
雲林石壁以天然巨大岩石壁以及豐富、茂密的森林和竹林聞名,雲林縣政府即將於草嶺石壁打造全台首座、以多項竹裝置構成的森林療癒園區!遊人們能夠以最不打擾森林的方式與森林互動,讓森林療癒旅人們的身心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